close
就這樣,不要懷疑,如果你曾經在士林夜市看到戴著毛茸茸手銬的一男一女
那就是我和堂飛...........
天阿.......我想好好Shopping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棠飛......棠飛.......解開手銬.....好不好?" 我哀求著......
"怎麼?想牽我的手阿!好阿!" 在微笑的堂飛....
"棠飛........" 我露出不悅的表情....但心裡,是在掙扎著....因為....因為......?
"不然........不要逛了。" 突然情緒變嚴肅的堂飛....有點拖著我,回到停大125的地方......

到了停車場.......
"想解開手銬是不是?" 棠飛很認真的問著,我...點了點頭
"真的嗎?" 棠飛又問了,在心裡,我想起了翔宇,所以,又點了點頭 
"你真的那麼不喜歡我嗎?"
"香芸,我就在妳身邊,妳知道嗎?"
"別皺眉.......別想他.....別...別...別.......別在今天" 情緒有點激動的堂飛  
"怎麼了?" 我問
"今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把今天讓給我....." 說著..棠飛解開了手銬  
"香芸......真的沒辦法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
"香芸......我知道我晚出現在妳的生命裡,但是我還是出現了,而且我在妳身邊,可以照顧妳,可不可以給我機會呢?" 
"棠飛......給我一點時間想想好嗎?" 我的思緒很混亂,我喜歡翔宇,但....棠飛卻也一點一點的佔據我的心,現在,我想不起,翔宇身上的味道,卻記得堂飛的薰衣草......
"香芸........對不起,我不該這樣的,走吧!我送妳回家!" 依舊難過的聲音....

在回家的路上,沉默了約....有多久呢?不記得了....只覺得好久......
"生日快樂!棠飛......" 我打破了沉默  
"謝謝!" 
"想不想要生日禮物阿!" 
"生日禮物?妳會變魔術阿.......現在在我車上耶!去哪裡買阿?"
"我就是會變魔術阿!想不想要阿!"
"有禮物...幹麻不要!要阿!"

於是,我在心裡,說了--對不起,翔宇!--
慢慢的將雙手,滑到堂飛的肚子上....十指緊扣著.....抱著  
"這......是禮物吧!"
"是...是......."
從後照鏡,我看到棠飛帥帥的眼睛,露出了微笑........

但我的內心..................卻開始絞痛........

***因為一段感情,而放棄一段感情,原來是會很痛...很痛的...****

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