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

這些日子,是怎麼過的,我不知道
只是記得工作,然後回家,
我感覺,所有曾發生的,都是一場夢,
假裝翔宇還在國外  
假裝棠飛未曾出現  

就是假裝不了,我很好.........

假裝不了,在巷口看見棠飛
假裝不了,後照鏡有堂飛的眼睛  
假裝不了,我的手被手銬著
假裝不了,聞到薰衣草的味道
假裝不了,假裝不了 
我曾經深深的傷害一個我真真正正深愛的人  

於是,我決定  
把狗爸爸還給棠飛 
於是,我決定  
讓自己放空,重新找回活著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  
走吧!   

28歲的婚禮,被自己親手摧毀  

春天來了,我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