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完了...........第一個挑戰  

我也知道  當中一定有很多不理想的地方  
這是第一次的創作  
很多的緊張  和無形的壓力  
因為我也真的很擔心  我會在角落裡睡著  
或是  寫不下去  
但  好險  我寫下去了  
有時真的覺得  
香芸和堂飛  都是真有其人似的  
也許  就是你/妳  是嗎?

在寫的時候  心裡也出現好多的想法  
像是  有距離的愛情  真的有成功的嗎?
當  錯過愛情了  是不是就挽回不了了 ? 
還有  這樣的愛情  究竟算不算劈腿呢??

...........................................

呼... 愛情真是難阿.....
所以  我的下一個故事  不寫愛情了啦!!
下下次再寫囉!呵呵........
總之  不斷的寫  就是我的夢想.......之一囉! 

  
不過,究竟有沒有人會真的從開始看到最後呢?
如果有,  
真的心存感謝, 大大的感謝!  
歌手會說  就算唱到只有一個聽眾  也要繼續唱下去  
我也希望  
就算寫到只有一個讀者  我也要繼續寫下去
就是不要一個都沒有啦!   

總之.......

春天來了,我的愛情呢?

下台一鞠躬........

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