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姊姊按掉我的鬧鐘....
"香芸....起床了....香芸.......快起床啦!" 姊姊不耐煩的喚著,"怎麼搞的妳,前陣子都乖乖起床,最近又怎麼了?"
"好啦....我起來了啦!"  .....眼睛還沒睜開的我.....
還是要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騎上休假已久的小50  奔向灰灰的城堡囉!

一進辦公室,電話就響了
不用想也知道.........
"是你阿!"
"是阿,妳怎麼知道?......"..............好熟悉的聲音  
"我回來了........."
"翔......宇..........." 我驚訝的.......
"怎麼?不歡迎阿!" 翔宇微微上揚的聲音....
"只是.....半年多沒聯絡了,有點...有點......"
"嗯.....妳也知道這麼久沒聯絡啦!我昨天剛到,今天晚上一起吃飯吧!" 
"嗯........." 依舊驚訝的我........

電話又響了......
"**公司你好,我是香芸"
"幹麻這樣說,不知道是我阿......而且是誰?一大早找妳,我剛剛打佔線耶...."
"嗯.....學弟阿" 我隨口說了  
"妳怎麼怪怪的....好啦...不好意思阿...今天不能去載妳,輪到我值班了"
"沒關係啦....."
"那妳晚上回到家在打給我喔....."
"我知道......."

深呼吸一口氣,翔宇回來了  
該怎麼辦阿!  我的心,怎麼好像有點開心......我的王子耶! 那....棠飛呢?
我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

晚上,我到了大湖公園附近的餐館門口,等翔宇  
然後........我看到了翔宇...........好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香芸......好久不見" 
"真的是你耶....翔宇"  淚水一下就佔據我的眼框
翔宇,看到我,卻是冷靜,  
"小姑娘,這麼感動阿.......看樣子餐館是進不去了,妳不是討厭在別人面前哭...."
"嗯......."
於是,我們走到了大湖公園........
"翔宇.....怎麼回來也不先告訴我一聲" 
"想給妳驚喜阿,北鼻......." 翔宇一下把我擁入懷中,緊緊的,好像要把這些日子缺少的,都抱回來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妳,只是功課真的很多,壓力很大,所以,後來都沒打電話給妳...對不起" 
"嗯....." 我輕輕的推開了翔宇  
"怎麼了....." 翔宇有點驚訝我的行為  
"翔宇......對不起.......真的".....我哭著說  
"為什麼?"
"我.......喜歡上別人了".......
"不要騙我了,香芸.......妳難道忘記我們的約定了嗎?忘記我們的過去嗎?香芸.......如果只是因為這陣子我不在妳身邊,我可以接受妳有別人,但是,現在,我回來了,讓我們繼續往前走好嗎?我一直都把妳放在我心裡,一直想著妳,我不能沒有妳......."  
"如果是我不夠關心妳,那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好不好,可不可以請妳記起我們的愛情?香芸......" 翔宇,邊啜泣邊說著  
"香芸.........不要不說話,看著我,是我,是我翔宇,在妳28歲要娶妳的翔宇......"  
翔宇又再次緊緊的抱著我,有那麼一瞬間,我想,我是屬於翔宇的  
但......下一瞬間,我想到了棠飛,
想到他後照鏡的眼睛  
想到他在我受傷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想到他在巷口等我的模樣  
想到他抱著我的感覺 
想到他用手銬銬住我的手 
於是  
"對不起...." 我在翔宇耳邊親聲的說著
我再一次將他推開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他的身邊........ 
我知道,我能說的只有對不起,心,也很痛.......
我並沒有忘記和翔宇的過去  
我並沒有忘記和翔宇的約定  
香芸.......是大壞蛋.........是大壞蛋  

***愛情,錯過了,就找不到了,是不是?****

2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