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鬧鐘依舊響著 
我已經乖乖起床了,準備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然後.... 
看到在巷口等我的棠飛  載我奔向依舊灰色的城堡囉! 

不過,棠飛離職了,因為  
棠飛的朋友找他一起開餐館做生意,所以,棠飛現在很忙的.....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做小餐館的生意,所以,時間上很自由,因此,他都會來載我上下班 
從他生日過後,我們的感情是漸漸的上升了...... 
同時,我和翔宇也漸漸的沒有聯絡   
心裡.........是很矛盾的   
不敢相信,距離真的動搖了我對翔宇的愛情  
不敢相信,棠飛要變成我的王子了  

不過我知道,還是要和翔宇說清楚,
棠飛也知道,我對翔宇的感情是很深的 
對於棠飛,我始終沒有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想和他在一起的想法,是因為,
心裡掙扎的痛苦,我想留給自己去釐清   
這些日子   
每次他問我,喜不喜歡他,我都說是秘密 
每次他問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我都說可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耶.... 
每次他問我,什麼時候等得到我,我都說下輩子囉! 

其實,我想說 
我已經喜歡你了 
我要做你女朋友,但也要先把自己的心清理乾淨阿!   
你也不用等了,因為,我就在你身邊阿! 
這些話,我要留著,直到聖誕節,我的生日那一天..... 
等我喔.....棠飛 
 
***愛情,經的起等待嗎?**** 

2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