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姊姊...起床囉" 我輕輕叫著姊姊.....
不知不覺  已經換成我叫姊姊了 
不知不覺  習慣了早起 
不知不覺  習慣了在巷口看到棠飛 
不知不覺  習慣了他的笑容
不知不覺  習慣了下班時在公司附近的全家等堂飛 
不知不覺  棠飛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今天  和堂飛說好  一起請了特休  棠飛說  情人節不能一起過  因為他是騎士 
所以  他決定在3月1日 想要一起過 
想想  也好  有特休  不休白不休  呵呵...

棠飛都是很準時的  今天我故意早一點出現在巷口 
也買了早餐  結果....他已在那裡了....
"怎麼這麼早阿....你到底都是幾點到阿?" 我問著堂飛 
"很早阿...!"
"幹麻要這麼早.....?"
"因為........因為我已經晚出現在妳生命了,現在當然要早一點囉!看可不可以追上...." 在傻笑的棠飛 
"你真的....真的....." ooxx...
"很帥是吧!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哈.."
"算了"
"好啦!走吧!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這裡就不說電影演什麼了........因為,我睡的很沉,呵呵.......
看完電影,被堂飛叫起來.......
我們回到他家,他煮了一頓很好吃的午餐......然後....然後.........^^
然後我又睡了一頓.....因為有客戶找棠飛  棠飛本來要我在他房裡看電視  等他..
但我睡著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睏
也許是因為,唯有和堂飛在一起時,我可以特別安心,所以心情整個鬆懈了......
不過....今天的棠飛,也是有點安靜........

晚上,堂飛說去逛夜市,我說好阿!感覺自己已經養精蓄銳了.....可以shopping
到了士林夜市.........
"香芸......." 棠飛又很認真的看著我 
"怎麼啦!...."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牽手"..........
"牽手...." 我驚訝的說著......
"我知道........不行......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棠飛的臉顯得有點難過但又帶點........奸像...
"你知道就好....."
"那好,閉上眼睛,妳把手伸出來就好,我不會牽妳的手....."
"閉上眼睛??"
"相信我啦!我不會牽妳的手的,我想送妳一個東西"
我想....我是相信棠飛的,所以,就把手伸出去.......一瞬間,我感覺到毛茸茸的東西....然後....然後......
"棠飛....這是什麼啦!哈哈哈...." 我大叫...大笑著 
"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行的棠飛........
"走吧!走吧!開始逛街囉!"  很開心的棠飛......

棠飛沒有牽我的手........
一只很可愛且毛茸茸的手銬 
銬著我和他的手....

***愛情,可不可以停在最美的時候就好?****

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