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  

這些日子,並不好過 
和翔宇又見了幾次面,也算是把事情弄清楚了,只是....心一直痛痛的  
但總算是把心裡的空間清乾淨了,  
而這些事,我並沒有讓堂飛知道,
但是也奇怪,這些日子,棠飛也不常來載我了,  
只是保持著連絡。  

總算到了我生日這一天........
我想,總算可以給棠飛驚喜了.......
於是,我撥了電話給他,約他在大安森林公園  
因為,那裡離公司近,也離他家近  
不過,仍有些許疑惑,為什麼連我生日,他都沒有找我呢?  

在大安森林公園等著......
"棠飛....." 我看到他的大125,於是他把車停了,緩緩的走過來  
"不好意思,來晚了!" 
"沒關係啦!我也剛到!"
.......................................我倆一起走進公園,卻伴隨著莫名的沉默  
"妳最近在忙什麼?"
"你最近在忙什麼?" 
我們一起問了,也相視而笑....
"沒有忙什麼,只是...你記得萍琪嗎?一起跨年的學妹,上個月離職了,我又變的好忙......" 
"我也沒有忙什麼,只是常常要顧店了,畢竟是老闆阿!"
"是喔........"
......................................又是一陣沉默
"香芸...."
"嗯........你是怎麼了,今天心情不好嗎?"
"沒有啦!.....我有事要告訴妳......"
"我也有事要告訴你.........嗯....數到三...一起說.....一  二  三  "

"我有女朋友了"
"我分手了"
................................................................................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眼淚.........一瞬間.........佔據了我的臉龐

"你說什麼....?" 我緩緩的問著  
"翔宇回來了,對不對....."
"對,你怎麼知道?"
"我看到了,那天我跟了妳的車,看到你們抱在一起...我以為,我以為......" 很驚訝的棠飛
"以為什麼?" 
"所以,我一個人很難過的,去了那天跨年的酒吧!"
"所以呢?有了女朋友?!" 
"最近妳也都沒有聯繫我,我以為妳決定回到他身邊,所以常常去喝酒...."
"所以呢?有了女朋友?!"
"香芸......"
我全身顫抖著,真的不敢相信,現在也才懂得,翔宇的心情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吧!"
"香芸......"
"你要我說什麼?你不是要等我的嗎?"
"對不起....香芸,對不起......"
"祝你幸福.....!"
說完,我起身,一個人,默默離開..........

***愛情要走的時候,只能讓它走,是嗎?****

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