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話是...我好想長頸鹿,真的好想....

就是還沉浸在他在我身邊的日子,

原來我這麼喜歡他,這麼喜歡他阿............

每天都很悲傷的....只有面對工作我才得以暫時解脫悲傷的情緒,

想宇也知道,如果是自己的朋友,想宇會如何勸戒她們....

但發生在自己身上,一切都變的這麼難以掌控了.......

長頸鹿,回到想宇身邊好不好,好不好阿.......?

我真的好想你......

在藍的天空,都變的灰

在新鮮的空氣,都令人難以呼吸

在沒有你的世界裡,一切都變了調

只剩下我喜歡你的心,還堅持在跳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