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聊天,叫她小T吧!

小T是一年前和男友分手,她是個28歲的女生,分手的原因是,男友不婚,而她想婚,所以就分手了。

而我呢?也是一樣吧!

她走出來了,而我還在一步步的爬~真辛苦!!都不知道我的眼淚可以這麼多~

只是今天,她跟我說,真的要多去認識男孩子(記得想宇前篇文章裡的脫序演出吧!),
想宇不要再假裝了, 
所以想宇直接說,不要, 
因為心裡還有長頸鹿,就算要認識男孩子,也要等心死了吧! 

結果,小T跟我說,就是當再遇到了心動的男孩了,心才會對長頸鹿死阿!   
想宇說,不是吧!我現在看誰都沒興趣,也沒有心去認識,就是因為心在長頸鹿身上阿! 
小T還是說,不不,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心動的男生,所以要多去認識。

小T是介紹了一個交友網站,她自己很積極的在找尋新對象,她說,就是有一個讓她心動的男孩出現了,
所以她徹底對她前男友心死了。

是這樣嗎?

是要藉由一段新戀情的發生,才能讓上一段戀情徹底消失,還是,
要讓上一段戀情徹底消失之後,才能發展一段新戀情呢? 

不知道!

但想宇知道,如果我的心還在長頸鹿身上,真的看誰都沒有眼緣~
不過,就要30了耶~會不會,真的嫁不掉了~ 
要是想宇是男人,就不會擔心了吧!30的男人,正值錢吧! 

所以,我要變成值錢的30女人,哈哈哈,又在搞笑了!

不過,如果現在只有20歲,這場失戀,還真的又沒什麼了,誰能真的說,年紀無關緊要呢!

*************************************************************

每當閉上眼,
眼前就浮現和你相依偎的畫面, 
只好睜開眼, 
讓自己知道你早已離去的曾經。 

曾經我們一起吃著冰,
曾經我們一起唱著歌, 
曾經我們一起散著步, 
曾經我們一起手牽手。 

守著我們一起擁有的微笑,
守著我們一起擁抱的溫度, 
守著我們一起共同的回憶, 
守著我們一起發生的愛情。

愛情,讓我們相遇,
愛情,讓我們相知, 
愛情,讓我們相惜, 
愛情,讓我們一起, 
愛情,讓我們分離。 

分離,離了我們的過去,
分離,離了我們的相遇, 
分離,離了我好愛的你。 

你已經離去,
眼前就只浮現你離去時的背影,  
我已經哭泣, 
讓自己相信你已消失在人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