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故事  
當這一秒想宇在微笑的時候  
也許有人正在哭泣  
當下一秒想宇在哭泣的時候  
也許有人正在微笑  
究竟是誰在安排的這一切呢?  

想宇.........是在戀愛沒錯.......
不過,常常腦子就像鬼打牆一樣.......
一值活在過去,突然要看看現在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想宇白目問句...
"長頸鹿,你會不會劈腿阿?"
"長頸鹿,你會不會過一陣子,就開始會注意其他女生了?"
"長頸鹿,你真的會一值喜歡我嗎?"
"............................................................."

長頸鹿"想宇,我不是只是要找人談戀愛而已,我是想找人定下來了!"
長頸鹿"真的!"

長頸鹿,真的很有耐心,
但鬼打牆的想宇,仍是不免懷疑,會不會這只是開始.....
所以一切都是美好的.....

長頸鹿"我會用時間證明的!"
想宇"真的很老套ㄟ!"
長頸鹿"什麼老套....真的啦!

就是這樣....不斷在鬼打牆......
但我也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曾經就是太相信了,所以...唉....不說了....
總之, 
要學會相信,還是打從心裡的相信....
好難阿!  是不是該抓去看醫生了! 

因為,不相信的談戀愛,其實.......
很累..........  
真的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長頸鹿,要給想宇多點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