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待在角落,
放下一切,全身放空, 
然後卻...看見了你.....

是你,一個好遙遠的你,
一個讓我相信幸福的你, 
一個讓我品嚐痛苦的你。 

你是天使,也是惡魔,
我的世界就這樣,任你操控, 
沒有自我。 

常望著天空,卻無法分辨顏色,  
常望著大海,卻無法分辨情緒,  

最後,選擇了離開,
到一個安全的角落.....躲避.......

渴望望著天空,可以是自由的藍天,
渴望望著大海,可以是寬廣的海洋, 

你是藍天,也是海洋,
我的世界就這樣,任我詮釋, 
沒有你我。

是你,一個離開卻又想再回來的你,
一個讓我不知所措的你, 
一個讓我充滿疑惑的你。   

靜靜的,待在角落, 
不去思考,沒有想法, 
愛情.....已經遠離....... 

*************************************************************

這幾天,想宇在另一個世界裡,
也發生了一些事~
感覺,就像電視劇一樣, 
很多事,像平行線一樣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