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宇"沒有了"(想宇的文章)那家快餐店老闆,很想露臉,所以又再次成為我文章裡的主角,哈哈.....

話說,在那一次"沒有了"事件後,老闆也不在跟我多說話了,而想宇,
也還是依舊,偶而會去光顧一下(其實是很少...)

然後就在某一天,想宇下班回家路上(那家快餐店就在這路上),
老闆正在外面抽煙,   
老闆:下班啦! 
想宇:對阿。 
老闆:買飯阿! 
想宇:不買啦。 
老闆:為什麼? 
想宇:不吃啦!沒錢吃飯,要減肥...... 

此時的對話,都是想宇一邊走一邊說的,所以想宇手揮揮,示意說再見。

以為這樣就落幕了嗎?   沒有喔!^^

因為那家快餐店老闆,真的太會演了.......

前幾天,想宇從店裡打電話訂午餐,老闆可能已經認得我的聲音了吧!
到他店拿飯的時候,他就把飯遞給我,然後趕我走,不誇張喔,真的揮手叫我走, 
一方面也是他店裡就他一人,然後還有其他客人,他很忙的又在點菜,我想...那只好算了。 

然後....晚上,我路過那家快餐店(也不是路過,因為一定要經過的)
他又從店裡很大聲的叫我,我轉頭看了一下,他正在炒菜耶! 
我想,就進去吧!反正要還他午餐錢, 
邊等他炒他的菜,邊又聊了一下,也順便問他,怎麼又是一個人而已, 
他才不是很開心的說,另一個人說要出去一下, 
過一會兒,另一個人就回來了, 
他交代了一下,   

然後就走出廚房,又拿了飯盒在幫我裝飯(自助餐),
想宇先是愣了一下,因為想宇是要還錢的,後來想說,那好吧!就一次給好了。

然後要付錢的時候,想宇給了他10元紐幣,轉頭要走了,
那老闆也把錢收進櫃檯,然後大聲說,回來,要找錢,

結果結果他找我10元紐幣耶!

然後手還比噓的手勢,就是他演著把錢收進去又拿出來,是要演給另一個人看的,

呵呵,怎麼會遇到這麼愛演的老闆喔!

想宇當下是笑到不行,還得默默的離開,錢,沒還成,倒是又賺了一個便當!

所以,只好讓他這位人好又愛演的老闆,再當一次主角囉!

*************************************************************

天氣很冷,天空卻很藍(南半球)

天氣很熱,天空卻很藍(北半球) 

藍的都是天空,卻有著不同的氛圍

 

在結束一天辛勤的工作,踏在回家的路上,

是不是會卸下辛苦偽裝出來的笑容,

是不是會換上真實沒有表情的面容,

每天都會出現讓人無法預料的事,

每天都會出現讓人無法想像的事,

時而微笑,時而哭泣,

這都是自己,自己最獨一無二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