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又有點糟了,這次的灰色心情,似乎復發的晚一點了,但,還是來了......

話說,話說,嗯~深呼吸一口氣~

昨天去市中心,辦上星期未辦妥的事, 
想宇都是坐公車去的,其實,在這段路上,會經過長頸鹿工作的店面, 
想宇總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希望可以看見什麼, 
是阿!希望可以看見什麼呢? 
然而,經過時,想宇都會看見熟悉的車,但不會看見人, 
看見熟悉的車,想宇也會安心,安心~長頸鹿也乖乖的在工作著(我知道,這有點無謂,但,就讓我無謂吧!)

但,昨天,沒看見那台想宇曾經坐過,曾經在裡面瘋狂唱歌,在裡面偷親長頸鹿的車, 
整個心,小小的動盪了一下,真的只是小小的,  
心想,該不會換車了吧!該不會有女朋友了吧!該不會ooxx

這也讓想宇想起了一些問題,每個換過男/女朋友的人,會不會遇見佔有慾很強的男/女朋友,
他/她會慢慢的將/你妳之前的一切,慢慢的換成,現在你/妳和他/她所共有的一切?

然後,想宇處在一種不安心的感覺,到了市中心,急欲想擺脫這種感覺的我,
開始除了辦事,就是shopping,不讓自己靜下來, 
在路上,還巧遇了以前的同事,大家還聊了一下.......  

然後,

然後,

"妳男朋友呢?"     還是出現了,出現了~

想宇,武裝自己了,淡淡的說,分手了,然後假裝很想認識新朋友一樣,
跟她們在街口瘋著,笑著,要她們介紹朋友給我.......

其實,想宇... 
不想要她們多問, 
不想要她們多提,   
不想要她們多說, 
更不想讓她們看見想宇懦弱的一面,   
於是,想宇變成一個,想宇都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在回家的路上,又搭上了公車,一樣,眼睛,還是睜著大大的,
這是這三個月,想宇,第一次看見長頸鹿了,哪怕只有一秒不到的時間, 
他身穿制服,拿著電話,臉正朝著剛走進店門的客人, 
他,是長頸鹿,還是一樣,一樣....... 
是我還在想念的人。 

回到家,所有的感覺又上來了,

想宇和內心的自己說對不起,對不起,

不該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變成那種想宇不想成為的那種花痴人,

只是因為怕自己在別人面前哭嗎?

只是因為不希望別人過多評論嗎?

那想宇,妳不會說嗎?妳有必要用這種方式武裝自己嗎?

都30歲了,還裝的那樣花痴,要不要臉阿!

想宇,真的很沒用,在現實的生活裡,

用謊言騙了人........躲在自己賦予的外殼裡.........

 

讓我在角落裡撒野吧!

讓我在角落裡大聲的說:我喜歡長頸鹿,還喜歡,好喜歡,就是喜歡~

我就是對長頸鹿太好了,寵壞他了,所以長頸鹿才會不要我,

才會告訴我,他想要一個人過生活,和我在一起太安心了。

對一個人好,也錯了,也錯了,

為一個人,放下自己,就為了追尋他所說的夢想,也錯了,也錯了,

把一個人,視為自己的老公,家人,所以安安心心的為他理一個未來的家,也錯了,也錯了,

我錯了,好不好!

痛苦的感覺,可以放過我了嗎?

寂寞的感覺,可以放過我了嗎?

孤單的感覺,可以放過我了嗎?

可以放過我了嗎?

可以放過我了嗎?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30歲女人,不是花痴,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