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不好,一直在想要不要和你們說,決定說了.......因為,不來角落說,還有哪裡可以發洩我心中的怒氣呢?

前幾天,想宇幫一個客人收錢,是年約20歳出頭的外國人,
他買了太陽眼鏡,眼鏡上有標籤,他要我幫他剪掉,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過,就在想宇拿好剪刀在檢的時候,他左手拿著眼鏡,而我的右手拿著剪刀,左手把標籤拉開, 
同時,他伸右手,碰了想宇的胸部................

30歲的想宇,從來沒碰到這種事,還是在國外,當下真的嚇了一跳,
然後把剪刀丟下,很怒的看向他,他竟然像個沒事人,還說了句,你是女生喔! 

我說"出去,不然我要叫警察了。"
他還罵了句髒話,然後離開....

發生事情的當下,真的是什麼念頭都沒有,只是傻住了,
然後超難過,還得撐著在收銀台一直收錢,那時就我和新人,新人又不知道走去哪裡了。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其他客人看見.......

本來誰也不想說,但後來店長來了,有覺得我的情緒不對,然後不斷的關心我,
我才忍不住說了,就哭了.....但也只哭一下下,因為店裡真的很多事要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抒發心中的怒氣,所以,
還是上來角落裡發洩一下, 
順便也要跟你們說,不管怎樣,都要跟陌生人保持適當距離, 
因為,發生,就只是一瞬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