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妳找到了妳的未來, 

靜靜的,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我們在相隔遙遠的兩個空間,兩個時空, 

漸漸的,妳擁有了妳的回憶, 

悄悄的,我擁有了我的過去, 

我們在互不熟悉的兩條道路,兩個人生, 

輕輕的,妳回到了妳的方式, 

慢慢的,我回到了我的原點, 

我們在漸行漸遠的兩方程式,產生交集。 

 

********************************************

我們都會有小學同學,國中同學....等,
也許在出了社會後,漸漸的會彼此斷了聯繫,哪怕在當時,會是很好的朋友,
隨著時間,空間的不同,彼此就走在不同的人生路上,也消失於彼此的世界裡, 
然而,可能因為在路上的擦肩而過,或是拉保險時的相遇,而又在牽起這段已逝的緣分....

人生,就是會充滿這些突如其來的交集.........

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