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想宇決定把現在的這個桃花...
取名為...長頸鹿...哈哈
因為他有著185cm的高度
卻只有63kg的重量...
記得那天我先到賣場裡等他, 
他後來到了來找我,他比人家擺放貨品的櫃子還高...
遠遠的我....就看到了他的頭....真的很像在動物園看到長頸鹿喔!! (噓...先別告訴他喔!!)

嗯...想和大家分享的事  
想宇...真的很努力的在改變自己的想法中  
畢竟...想宇已經沉寂了好久  
把自己關著....
但是...長頸鹿真的很努力....
還有...等我看完大家的留言...
心裡也是暖暖的.......
讓我覺得....我該在看看愛情的世界了  

只是...想宇還是會怕怕的  
好擔心....他會劈腿之類的...
真的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不過,長頸鹿真的很努力...
哪怕想宇說了很傷人的話,想擊退他,他還是不氣餒  

對於過去,想宇...
痛...真的痛很久了....
想...真的想很久了....

我問長頸鹿....
"你為什麼要這麼積極?要想我做你女朋友,不能慢慢的先從朋友開始嗎?" 
長頸鹿說 
"我可以等,但妳是一個沉溺在過去的女人,我希望妳能多看看<現在>!" 
---這句話真的很震撼我,我的確,一直走不出過去,   
有一件事,真的深深的影響我,然後,我就一直活在過去的過去, 
而長頸鹿,由於我工作的關係,是早就見過彼此, 
開始說話,卻是五月中旬,短短的倆個多星期,他卻一語驚醒我  
他還說  
"他一定要積極一點,才有辦法讓我離開過去!"
我天真以為,我們只是認識兩個多星期,他卻告訴我, 
他注意我,八九個月之久了!---  

對於長頸鹿...
這就是愛情來臨的時候嗎? 
一股腦兒的,就陷進去了。
那對於我呢,
還在愛情門口徘徊的我呢?  

"長頸鹿,在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