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感受氧氣的我,有種溫暖,

努力,感受微風的我,有種清涼,

努力,感受時間的我,有點困惑,

努力,感受離去的我,有點難過。

 

開始,看見天空的藍,帶著微笑,

開始,聽見下雨的灰,有點俏皮,

開始,看見想宇的眼,帶著喜悅,

開始,聽見想宇的心,期待幸福。

 

你呢?看見床邊的茶杯,想起什麼?

你呢?聽見熟悉的音樂,憶起什麼?

你呢?在沒有我的夜裡,做些什麼?

你呢?在沒有我的清晨,想些什麼?

 

我阿,看見床邊的照片,對你傻笑,

我阿,聽見電腦的音樂,默默附和,

我阿,在沒有你的夜裡,學會遺忘,

我阿,在沒有你的清晨,學會微笑。

*****************************************************

今天,又被一件事情打擊到(有關於長頸鹿,唉,不說了),本以為,想宇已經恢復了,    
沒想到打擊到,今天要去辦事,撘上公車才發現,最重要的護照沒帶, 
另外,昨晚整理的一些澳洲心情照片,要去網咖上傳的(因為家裡沒有"無限上網",所以,都不能上傳照片,要是上傳過量,連網都不能上的),但是想宇,竟然帶了usb,卻忘了自己還沒把照片拷進去,
真的是.......囧.......

所以,一切都白搭了。

但是坐在公車上的想宇,思緒,卻漸漸的明朗了,
想起了大家的鼓勵, 
真的謝謝大家的鼓勵,讓想宇沒有淚灑公車上,   
這波灰色的心情,應該是要下台一鞠躬了。  (希望沒有下一波了,呵呵)

不過,你們還要在等等喔,想宇答應要把5天短暫澳洲之旅和你們分享的,
想宇可是很期待的!(不會只有想宇自己在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