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宇這幾天...與病魔對抗
總算慢慢要戰贏了.....^^

現在我的房間,真的很像被子彈掃射過.....
我自己都分不清.....怎麼可以這麼亂.....(呵呵...好險想宇媽媽不在這...)
明天有空....就要來好好大整理了.....  

而大同寶寶的生日.......
嗯......過了........
最後.....還是回到最簡單方式
我想,放手了,才能有更多的空間  
才能真正的祝福他吧!  

就在這兩天......想宇的身邊
出現桃花了耶......(有點開心....有點害怕.....)

話說.....想宇要30了
而桃花....才24耶....
有時候,真不知要喜歡自己的娃娃臉,還是討厭.....

想宇想要的
.......................
是差不多年紀的......
已經有穩定的事業的.......
偏偏......
出現......年紀小的........
好像還在玩的年紀.......

生病中的我.....有點失去理智的判斷
希望.....
即將病好的我.......
能找回自己的方向   

愛情......
我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