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又悶了,好悶,好悶...

真的分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想要做什麼?
真的很想留下來,也真的很想回台灣,好累阿! 

夢想與現實的生活,真的那麼難以兼顧嗎? 
不想是一個想太多的人,卻又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究竟該怎麼辦呢? 

我還是忍不住發訊息給長頸鹿,在發之前,就告訴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還是扛不住。 

為什麼,愛情走了之後,什麼也不留下......

回憶,都是痛的, 
眼淚,都是沉的, 
就連呼吸,都是苦的...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的笑容,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刁著菸的酷模樣,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兇兇的對我說,開車的時候,妳不要一直問問題啦,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滿足的對我說,今天的飯很好吃喔,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把我環抱在他懷裡,
唯一想的,就是長頸鹿對我說,

"妳是我想定下來的人了。"

而現在腦裡出現的是,長頸鹿很冷靜的對我說,
"我們分開好了。" 
"妳不是我要的人。" 
"妳現在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如果,愛情走了以後,什麼也不留下,那請把回憶也一併抹去,好嗎?

什麼?問我還想不想長頸鹿?

想,我想長頸鹿,好想喜歡我的長頸鹿。

什麼?問我心不心痛?

痛,心真的很痛。

什麼?問我心會痛,幹嘛還要找痛受呢?

因為..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