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買晚餐,

那家快餐店,是以前想宇和長頸鹿常常一起去的店,但是最近,當然都是想宇自己去...

我想,老闆應該是終於忍不住問了想宇,
"妳男朋友呢?怎麼都不見了。"

在要回答他的前幾秒,想宇腦裡閃了好多....
要老實說,分手了,還是就不要回答,還是就說,他在忙,反正老闆也不會知道是什麼狀況....等等的胡思亂想....

最後,決定,說了...
"沒有了......."       分手兩個字,還是說不出口......

老闆也沒有多說什麼,其實是他說什麼,想宇記不得了,應該也是沒聽到.......

然後,出了快餐店,眼淚就好像被地心引力強烈吸引一樣,嘩嘩嘩的.....一路哭著回家......

原來,說出口和  用想的,用寫的,感覺又是大大的不同........

這是第一次,想宇,在別人(除了生活在周遭的人)面前承認,失去長頸鹿....
說出口, 
好像是真的失去了, 
真的沒有了, 
硬生生的,有個東西,從身體裡被抽離....... 

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宇也在想,現在的長頸鹿,開心嗎?快樂嗎?

如果我的眼淚,換到的是他的愉快,是不是,足夠了!

多希望,他的愉快,是來自我的微笑.....  可惜不是.......

突然想起,長頸鹿曾對我說,

"怎樣知道你愛上一個人了,那就是,你會有心痛的感覺....."  (想宇文章,與長頸鹿有關的事-愛是什麼?)

是的,我心很痛,但是愛情,卻離開了......

我卻還在  原地

*****************************************************************************

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位朋友的陪伴,你們的鼓勵,想宇都放在心裡,累積力量。
想宇知道,要走出來,也相信,一定會遇到"幸福",
但是需要,時間,也許,就再一晚,就好了,就會好了......

在那之前,請你們允許想宇灰暗的任性,好嗎?

(送你們每人一朵花,代表我無限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