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事….升上國二後,你們班竟然排在我們班旁邊!
原以為,我已長高的身材,會和妳形成距離,卻沒想到,還是可以離妳很近,
只是,妳真的不記得我了耶


但,妳必須相信,在妳還沒注意我前,我已經開始注意妳了


…………………………………………………………………………………………….




讀到這裡的我,感覺早就滿出來了,眼淚一點也不受控制,爸爸遞了衛生紙給我
沒事吧! 爸爸看看我
沒事……”
黃同學是妳喜歡的人? 我沒有說話…..
只是把眼淚擦一擦,繼續讀著……


…………………………………………………………………………………………….





當我發現,妳不時會看向我時,妳知道我內心的喜悅嗎?
我感覺自己又回到9歲,那個老是偷偷看妳打球的小男孩,




有一天,我一如往常的注意妳,
我發現妳的臉色不太一樣,見妳,似乎像落葉一樣的飄落,
我趕緊衝上前去,並抱妳到保健室,
心裡想著,那個,有著蘋果紅臉頰的陳可婷……去哪裡了?
然後妳哥哥來了………
我離開時,看著妳那像杏仁般的臉龐,




婷婷,雖然我才
14歲,但我真的很想照顧妳。



再一次的幸運降臨,我晚上的練球時間,意外的遇上了妳,
還有剉冰,這些日子,真的很開心,有妳的陪伴,
因為我的父親,還是有著外遇,我的家,並不溫暖。
藉著每晚和妳聊天,聽著妳和妳哥的事情,家裡的事情,
我都覺得好快樂,好像自己也在妳家一樣。



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歡上妳了。
因為我希望,我可以一值這麼跟妳聊下去。
於是,我想向妳告白了!




為了想給妳一個驚喜,我去找了妳哥哥幫忙,卻得到了,
令我震驚的消息,妳要出國讀書了………
這麼急,這麼的令我措手不及……
妳哥哥,陪我聊了好一會兒,他並沒有阻止我向妳告白,
要我自己做決定




婷婷,對不起,如果在過去我傷到妳了,可以請現在的妳,原諒我嗎?



我發誓,我再也不吃綠豆剉冰了。




妳在校門口看到的,只是剛好,我大媽的女兒,我的妹妹,來找我
……
在公車上,我看見妳沒有上來,我的心,好像被撕裂一樣...
就像當初,我必須搬家一樣,



只是這次,



我是,帶著妳的眼淚,留下。




婷婷,我會好好練球,等我打進
NBA
婷婷,還是要當我的忠實粉絲!
婷婷,我們沒有分離,現在,只是為了將來的相遇所做的準備。
婷婷,我沒有女朋友。
婷婷,我喜歡妳,黃宇哲喜歡陳可婷!




雖然我還好多話想寫,但是,筆終究有停下來的時候
婷婷,我還有禮物給妳喔!
記得跟妳爸爸拿。




()、停() 相遇的時候,帶著微笑的太陽公公,會照著妳我!
可婷,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宇哲


…………………………………………………………………………………………



我慢慢的,轉過頭,看向爸爸
妳看完了? 爸爸問我,我點點頭
給妳…”  



我從爸爸手上接下,用手帕,包裹著小東西,的禮物。



那是我給他的手帕,只是上面多了
” 
等我慢慢打開,裡面有張小紙條,還有M&M 巧克力。



婷,手怕被丟了,但是我撿回來了!
我沒有辦法送妳剉冰,所以就送妳巧克力囉!
可是沒有綠色的豆豆喔!
妳在飛機上,可以吃,也請……
為了我,微笑!




****
巧克力剉冰,甜味中帶點苦,就像這個故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