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真的很難抓的住。

想宇已經很努力的工作,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
想說累一點,"心理"也不得不聽"身體"的話, 
不過,腦裡的長頸鹿,還是常常跑出來玩........

分手後,最難的就是,
明明知道對方的電話多少,但是不可以打, 
明明知道對方的電子郵件,但是不可以寫, 
明明知道對方,咦..上線了,但是不可以理,

明明知道自己很想念對方,但是不可以告訴他...

長頸鹿,想宇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5月20日,是你第一次約我出去吃火鍋,呵呵,不過你被我放鳥了....
而且還是到點了,我才說我不想去,真的是對不起阿!   
那時,我連你都不認識,就還要和你朋友一起吃火鍋,我真的不敢.....真的很害羞的, 
不過,你也沒有生氣,只是默默的說那好吧!下次再約你...

如果,沒有這下次了,如果,沒有這下次了,那現在呢?

長頸鹿,想宇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現在,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個人,默默的,回憶著,


也許明天,要出去走走, 
也許明天,會遇見某人, 
也許明天,仍舊呼吸著, 
也許明天,學會去遺忘, 
也許明天,開始去微笑, 
也許明天,我依舊是我。 

你說呢?也許,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