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世界...好像又變空白了...

剛剛長頸鹿對我說"對不起,我真的喜歡妳,我們分開好了..."

想宇............. 
我不確定會不會還有下文,會不會過沒幾天又大復合, 
只是,現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在國外的自己,現在我找不到人聽我說話,聽我哭,讓我問,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沒有爭吵,沒有不愉快, 
在這段同居的生活,我們真的有很多的不同點,這點我也很清楚, 
所以,當長頸鹿說完,我並沒有急著挽回,只是很賭氣的說"那我還是回台灣好了"  

本來最近就很想家了,可是我已經30歲了,現在經濟又不景氣,回去...我找得到工作嗎? 
現在好不容易也有份穩定的工作了,一切看似穩定了, 
卻又來了這"震撼彈"....   

愛情,為什麼不能天長地久呢?
我只是想要一份穩定的愛情,很難嗎? 
愛情,真的就只是一份感覺嗎? 
無論妳平常做很多的努力與付出,當感覺一旦消失,愛情就這麼蒸發了。 


我以為的愛情, 
脆弱的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