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說?你才能懂我! 
要怎麼做?你才能聽我! 
我可以體諒你的工作、你的心情、你的時間,難道,你就不能體諒我一些些嗎? 

現在是早上7點21分,想宇生氣中......................
我想...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 

真的很生氣, 
告訴長頸鹿很多次了,想宇是很難睡的,也就是淺眠...因為他工作時間晚,晚上我已體諒他,他12點1點到家, 
讓他吃飯,讓他用電腦(他的電腦很吵),甚至有時還陪他聊天,我也變的很晚才睡,但真的很累...都是累的撐不下去了,   
然後才睡,   

也就是說,如果沒有很累的時後,想宇是不容易睡下的,但如果是很累的情況下,吵雜的情境,想宇還是可以睡,但如果慢慢的恢復  了體力,就會變的很容易被驚醒,今天還沒有六點,微微的,聽見他的電腦聲了,一下子,我就醒了,一整個就怒了,我想的到,  因為他今天休假,所以會想更晚睡,所以昨天晚上,就已經陪他聊天到兩點了,沒想到,他竟然不睡到早上耶! 
他也知道我容易醒阿,但就是不放在心上,我就這樣被他的電腦硬生生的吵醒了,但,我要上班阿!而且是整天班耶! 
我才睡不到5個小時耶!  念他不睡覺,吵醒我,他嫌我囉唆了,也說他睡不著,然後呢!關上電腦,呼呼大睡了! 

我呢???

一整個就很想哭,很累,很怒,卻睡不著了,還不能跟他抱怨,不能吵他, 
想宇是不是做錯了,是不是選錯了,是不是做不成一個適合長頸鹿的女人........
好想放棄喔! 

會這樣,是累積許久的心情,長頸鹿...真的是很實際的人,所以...似乎不太為別人著想,好多事,就這樣一值累積在我心中, 
因為,想宇偏感性一點,很多事,都有跟他溝通,他似乎只能記得住幾天,然後就又是一樣了, 

結婚的夫妻,是不是也是這樣呢?兩個人都要工作,但女生就要多負責,煮飯、洗衣、打掃家裡、還有買菜...而男生,就只要注意工作就好,是嗎?  想宇不同意,為什麼兩個人的立足點不能稍稍的近一點呢? 

真的感覺好累................................

當初,因為愛,可以什麼都能配合,都可以改變,隨著時間,事情的積累,漸漸低....又不愉快了.....

想宇,真的好想定下來,不想再談戀愛了,可是,怎麼又要走到盡頭的感覺....真的很忍不住了......
也許,我該再努力一點,再給自己一些時間,再試一下,如果不行........那就恢復單身吧!

愛情,一定要這麼有殺傷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