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1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鬧鐘響著...
"香芸...起....咦,已經起來啦!" 姊姊很訝異的說著
"嗯..." 我已經坐在床上了,腦子很混沌,實在很不想上班,和那位機車業務員,一個多月來的交手,好累...他的態度真的很不好,偏偏又是Top業務員,案子很多......好煩阿!
還是得......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騎上我不想發動的小50  奔向那座黑色的城堡...

"學姊早!妳還好吧?" 萍琪學妹看出我慘白的臉吧!
"沒事啦!只是有點累........等妳變學姊妳就知道囉!" 我帶點揶揄的口氣...呵呵,這個學妹挺可愛的,
"學姊阿......不然我們去聯誼好了,找個人照顧妳" 萍琪很認真的說著,此時我的學姊亞利正經過我們,接著說
"人家香芸有男朋友了啦.....只是...."亞利學姊微笑著...
"只是........有名無實,是吧!" 我自己解嘲著....
"為什麼?"萍琪問著....
"因為人不在台灣....." 亞利學姊帶著同情的眼光看著我,看的我都覺得好笑........
"好啦!工作啦!少說我的八卦,人不在...心在就好啦!"我說
哈哈哈.....我們一起笑著,她倆還說,我真肉麻........我有嗎? 哈哈

感謝她倆,起碼讓今天有個愉快的開始,真不想工作,接機......
呤呤呤......不會吧!不是他的電話吧!這麼早耶....."**公司,你好,我是香..."
"哪裡香?昨天的案子呢?我東西不是都改好給妳了。"機車業務員,很機車的說著
"有嗎?你幾點把資料傳進公司呢?" 忍住氣,冷靜的說著
"幾點?你不會確認嗎?有這麼笨嗎?這麼笨公司幹麻用妳!為什麼每次都要擋我的財路..." 未等他說完,我直接把電話轉進經理辦公室了,真的很氣,氣到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妳還好吧!"亞利學姊看著靜止的我  
"一點都不好,他不是第一次這樣態度不好了" 我忍著淚.....
約莫三分鐘,經理出來了,"香芸....進來。" 
"妳把電話轉進來的" 經理問著
"是.."一不小心,淚就流出來了.....
"剛剛已經了解狀況了,妳是不是不舒服?" 經理問著
"是...頭有點痛" 我說 
"那好吧!今天妳休息一天吧!" 經理說
"謝謝經理!" 說完,我回到座位,嗯....才早上10點,我可以下班了耶!

出了黑色的城堡,我的眼淚並沒有停止,一整個還是很難過,我相信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也就是為了混口飯吃,何必要這樣態度不好呢?而且不只一個機車業務員........我又還學不會學姊的招數........每天都像被罵好玩的一樣,等著吧你們,我不會是永遠的菜鳥.......騎著小50,腦子不斷的想著,淚水還未停......就這樣......

碰......好大一聲....我聽見了....然後.....無聲...............

"香芸..香芸" 媽媽焦急喚著..
"我在作夢嗎?我不是在民權東路六段上嗎?" 我緩緩的說著
"醒了就好,醒了就好" 媽媽說完就出去熬湯了
原來...我在家了耶.....是在變魔術嗎?.......

"香芸....起來喝湯。" 媽媽說著,便扶我起來
"媽..我怎麼了阿?" 我問
"妳阿...怎麼騎車的阿!騎到人家汽車上,人家說,妳還從擋風玻璃上摔下來,嚇死他們了..好在人家好,讓我們賠一半....也還好,妳也沒有怎樣,就是腳有點破皮" 媽媽邊說邊餵我喝湯
"難怪我覺得腳有點疼......還好我沒事喔...不然妳要餵誰喝湯阿...." 我笑笑著,媽媽也笑了.......

***每件事都要它存在的意義!那這場車禍呢?****

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