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停止過    思念你 
想念    像急速行駛的列車
而你的影子    就這樣在我心裡  
從來    都不曾離去  



從沒停止過    喜歡你 
喜歡    像緩緩移動的流水 
而你的聲音    就這樣在我耳裡 
從來    都不曾靜音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沒有因為思念而拉近 
卻因為命運的惡作劇 
反而分離二地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 
沒有因為喜歡而變近 
卻因為緣分的無情 
反而斷了聯繫 



親愛的    我要你相信 
所有的回憶    我會珍惜  
永遠永遠地    收入心底    



從沒停止過    思念你    
懷念    像不會消失的光陰  
而你的生命    就這樣在我生命裡 
從來    都不曾放棄愛你 



想宇說... 
這是前陣子寫的,是一些真實的感覺,所紀錄下來的情感,想和你們分享, 
生命中,總有許多事,許多人,是我們的大腦,所無法理解的,所無法掌控的, 
會不解,為什麼人和人要有相聚,然後別離, 
為什麼,我們在怎麼想要努力去克服現況,然而總是事與願違, 
然而,在我們無法掌控的環境裡,唯一可以控制的,只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每一步,  
這篇,在寫的時候,是有雙重的感覺,  
對已逝親人的思念,和一位對想宇很重要卻可能再也見不著的朋友,所寫下的。  

也許,有些我們還想珍惜的人,卻因為大環境的因素,再也無法見面,感覺不到對方還活著的溫度,
那就讓我們,好好的珍藏在心裡吧!  

宇你們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Ho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