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我那.....可愛又可恨的長頸鹿...(出國一個月的男朋友) 
真的快氣死我了啦.........
妳們來評評理,出國的第一個星期,還會上網跟我報告一下, 
後來就沒有了,都換我打電話給他,重點是,也都只聊一下下而已......
而我沒打了,現在就是音訊全無了耶! 

真的很討厭耶...難不成...男人一放出去,就會變野生的嗎?...
那女生呢?  想宇也可以變成野生的羊嗎? (想宇屬羊)
不過羊再怎麼野,也只會吃草阿....不過,野生的長頸鹿,應該也只會吃草吧.....
哈哈...我又在腦殘了!

說真的,分隔兩地的戀情,究竟可不可以維持住呢?
分開後,男生或是女生,是不是都是百分之五十的出軌機率呢? 
還是男生會大於女生呢? 
還是不能取決於性別呢? 
那能取決於什麼呢? 

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長頸鹿,都無法睡覺,痘痘都在冒了。
反觀長頸鹿,之前我問他想不想回來了阿,他斬釘截鐵說,不想..... 
想宇心裡一陣酸,問他是不是出國很放鬆很好玩,他到是給了一個很理性的答案 , 
『我已經計畫好的事,就不太會改變主意,所以不會提前回去,就不會想回去。』 

這樣是怎樣啦! 

都不能做感覺嗎?想宇也知道長頸鹿不能提早回來,但重點是...
是什麼?  有人知道嗎? 

這答案,應該很簡單阿,難不成是....想宇太無聊了....... 
不會吧!!! 

不過,男人一旦放生了,究竟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