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嗎?想宇好久沒有上來了.......但是都一直記得你們喔! 
話說..為什麼好久沒分享心情呢? 
一是因為,這裡的網路怪怪的,之前連台灣的網站,都超慢,或是根本連不上,讓想宇實在沒輒...
二是因為,想宇找到工作囉!呵呵...所以很累....每次等著等著就算了。  

今天,不知怎樣,一連就上了,所以...就趕緊來敘舊囉!

剛剛先去你們的家逛了一下,才發現,原來痞客在改版,系統不穩,倒是讓想宇想起之前的工作,  當時公司也是求新求變,系統也是全面改版,還真的讓大家都人仰馬翻的,當然資訊處的人,更是緊張,因為,  一有問題,大家的情緒都會變不好,畢竟每個人都有他的工作,都有時效性,然後資訊處的人就會被我們  逼,被我們兇....例如:本來的就很好用,幹麻要改;可以修正快一點嗎?我真的很急,要是錯了,你負責喔!等等之類的,但,資訊人員,似乎也知道這是她們的工作,都是超有耐心在處理,我一點都看不懂得  頁面,然後再換回我的頁面,讓我快速作業,幾次交手,也才發現,她們的辛苦,她們的努力,等到陣痛  期過了,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有更方便的頁面使用,更有效率的操作系統,總之,要相信痞客, 
一定會壤我們這些使用者有更好的網路品質的!  

咦......我怎麼....啦哩啦咂寫了一堆......我是要分享近況的......

很開心,我找到了工作,雖然不是一份很完美的工作,但,我想,知足是很幸福的。 
所以,現在有時真的很累,畢竟想宇是同居人....哈哈....下了班,還會煮飯唷,不過,也是跟長頸鹿達成了  協議,如果我要是不想煮,那就不煮了。  

有工作,讓我和長頸鹿降低了吵架的機會,我終於又可以說說心裡話了,想宇,是很把另一伴看成很重要  的人,也許可以說是,佔生活的大部分,但長頸鹿...不是,他跟我說,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都只是看著  他,之前,我都會煮飯,他不一定會回來吃,因為朋友會找他吃晚飯,我覺得他沒有很  在乎我,他認為我粘他太緊,於是,吵架了,溝通了,再有工作之後,我也沒有多大的心力去粘他了。 

上星期,我們還是有大大吵了一架,一天....想宇無聊,上網亂逛,很多頁面都連不上,心煩之際,變玩了一個無聊的遊戲(呵呵...你們也可以試試),上google搜尋了"長頸鹿"(真實姓名),居然..................
真的有,真的有,真的有一個人,在想念著長頸鹿,而且還是今年發的文,看著她寫的文章,想宇真的有  種奇怪的情緒,於是,等長頸鹿回來,想宇告訴他,當下他是沒有多大的反應,但後來,看著看著他竟     也有些情緒,我沒有辦法解釋是什麼感覺,或是心情,總之,我是吃醋了。 

於是,我生氣,他認為我無理取鬧,所以不理我,我就更生氣......之後.......
喝酒了,超級不會喝酒的我,喝了........哈哈哈.......我真的是醉得一踏糊塗........

但原來,喝酒,真的不能澆愁.......
而且,頭腦真的很清醒,還有,真的很痛苦,好像有千萬針在扎腦袋,好像有千萬蟻在鑽肚裡.....
一點也無法睡,就是不定時的想吐,直到把酒精吐完,體力耗盡......
其實,這次這樣亂喝,除了吃醋以外,也有更多的壓力吧!  

我是弄不懂,是長頸鹿先愛上我的,但我愛上之後,等著我的卻是更多的眼淚.......

看到這,有沒有心痛痛的呢?  我有....因為哭的人是我.........

而之後,我們很冷靜的度過了幾天,長頸鹿卻.....生病了.......

想宇,很照顧他,雖然,上班很累,但我恢復了一開始,每天做飯的習慣,還煮稀飯,他也因為生病,
下了班,當然就只能回家.......  

這樣也幾天之後,他病好之好,而.....長頸鹿......有改變了。

懂得說謝謝,懂得多打電話給我,
懂得回家吃飯多一點,懂得多一點溫柔,
懂得,我需要的,只是多一點的在乎,就足夠了。

愛情,真的一點也不美麗,
愛情,真的好實際。

愛一個人,要學會好多的事,還要學會更多的讓步。
愛一個人,絕對不是嘴上說說,需要有更多的行動力。 

這條路,想宇正努力的在走,希望,在前方的,會是更幸福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