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人生歷經一場大雨後,我選擇了逃離,想找尋人生的臨界點,朋友告訴我,這是一間很特別的學校,不是一般人都找得到,於是,藉由朋友的幫助,我找到了這間彩虹學校,想讓我的人生可以暫停一下,好好休息一下,然而,另一個故事,卻還是悄悄上演了

 

這是一間名叫彩虹的學校,有著淡藍色的屋頂,粉彩色的圍牆,還有綠油油的一片草地,最特別的是,這間學校,鄰近大海,走路只要10分鐘,就可以踏進一整片充滿貝殼的沙灘,天很藍,海水更藍,空氣很乾淨,大海更沉靜,只要你願意靜下來,聽覺就可以盡情享受一波波輕舞的海浪聲,感覺時間,好像都可以在這間學校裡暫停,感覺,還可以有更多的感覺,  可以在這間學校裡發生。 

 

於是,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今天是我第三天來學校了,卻是第一次進到屬於我的班級,前面兩天,的確有些奇異,不過,我還是抱著很開心的心情,進到這全然陌生的環境,雖然有點緊張,還是輕輕推開教室門,同學都已經在上課了,總共連老師就10個人,大家成ㄇ字型座法,看到剩下兩個空座位,心想,還是選離老師遠一點的座位吧!

 

等我一坐定位,老師便要我做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小雨。」 這是我的開場白,因為有著濃濃的陌生感,說完就只是傻笑著。

『小雨,怎麼會想到要報名我們學校呢?』 老師問。 

「嗯,嗯…… 我緊張到嗯老半天也嗯不出個字來,一整個就很尷尬。

『那也請班上同學自我介紹吧!』 老師接著說。

 

妳好,我叫大強。” “妳好,我叫杉山。” “ 妳好,我叫……”

 

班上同學陸續介紹完了,我根本也記不住名字,呵呵只是發現,雖然學生才9個人,不過卻是各年齡層都有,好像大家都是想讓人生放假的感覺,所以才來到這,不過,雖說是9個學生,卻還剩下一個空著位置,我望向那個空著的位置,才在想是有人,還是沒人呢?

 

老師說 『有沒有人知道虹在哪?都好幾天沒上課了。』老師也指了那空著的位置。

「他好像在忙搬家的事,應該星期五會來參加杉山大哥的畢業晚餐。」 大強回答。

畢業晚餐?這是什麼?我在心裡納悶著

『沒事就好,那好,我們開始上課吧!』老師邊說也邊拿出課本了。 

 

我看看那空著的位置,不知道哪來的好奇感,虹,為什麼也是呢?他會是什麼樣的男孩呢?也會和一樣嗎?為什麼要搬家呢?為什麼搬家就不來上課呢?要這麼屌嗎?難道不知道,花錢來這裡上學,是件多奢侈的事嗎?我想,一定是個年輕、不懂事的小孩吧!算了,我想那麼多幹麻,此非比呢!

 

不過,他,到底是怎樣一個呢?

 

***虹,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