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呼...............

和長頸鹿有鬧不愉快了.......(有沒有很快呢?......)

我想...是人應該都是會有任性的...有小脾氣的......

長頸鹿晃點想宇...3次了.....這麼說是有失公平啦!!

長頸鹿答應會順道載想宇去某些地方,但早上他都會睡過頭,然後又趕著去上班,就會和想宇說對不起,要想宇自己去吧!  
自己去是沒問題,但是心裡真的不舒服,因為那是種約定阿!!  哪有都因為睡過頭,就拋下想宇了。
不過想宇自知,沒有任性的權利,不能硬要他陪我,畢竟上班遲到,是想宇不願見到的事,所以當長頸鹿道歉,  想宇也就摸摸鼻子,算了!  
不過到了第三次,真的忍不住了,但還是沒有任性的權利,所以就生悶氣了..........  

到了晚上,長頸鹿要想宇陪他聊聊天,想宇氣都未消,所以不給機會了,另一方面是,人在氣頭上,說什麼話都不會是"好話"的,所以........在MSN..........

想宇 "我知道我沒有任性的權利,難道連生悶氣都不行嗎!?" 
長頸鹿 "...............你有任性的權利阿!" 
想宇 "有嗎?那我都說不聊天了,現在又是誰在強迫誰要聊天?" 
長頸鹿 "...........................我知道了。我等妳就是了。"  
想宇很疑惑......"等什麼?" 
長頸鹿 "等妳....氣消,我們在聊天......" 
....................................................................................................................................

在寫這篇心情的早上,長頸鹿有早起了,載想宇吃了飯後,才去上班............
真的很開心,長頸鹿在得知想宇生悶氣的原因後,改變了起床時間.......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真的很奇妙  
有時狂風暴雨  
有時平淡簡單  

原來,在乎一個人,
可以讓雨天也有好心情,  
可以讓情天也有壞心情,  

原來,在乎一個人,
會讓你想與他去創造屬於兩個人的回憶,  
會讓你想與他去擁有屬於兩個人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