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狂風,可以吹毀木屋 
突然的大雨,可以造成大水  
突然來的愛情呢?  
......................................................................  

想宇的戀愛規則是,要從朋友做起,了解後,在決定要不要交往,  
但這次,有別於以往的,讓自己去嘗試這次突然來的愛情......     

但原來,真的有好多不確定的因子在這段愛情裡飛舞  
我和長頸鹿都驚覺了一件事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長頸鹿在這裡待了六年了,還有他是個很有故事的人......
所以,很多想法,我們是超級不一樣,  
我還是很傳統的台灣人  
但他似乎是個"外國人"了。   

長頸鹿看事情很冷靜,他說經歷的事情太多,現在都覺得這些事沒什麼!!   
但這些事對於想宇可都是有很大的感受阿!!   
所以,很多的不一樣慢慢的浮現出來, 

這星期的一晚,長頸鹿終於忍不住了.......說了.....

"想宇,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走很久??"    

這句話,真的像把很利的刀,直直的刺進想宇的心..........
想宇愣住很久.........  然後,自我保護程式就啟動了.....應該是自我毀滅系統吧!!  

"既然這樣,那要不要先暫時分開好了,反正這麼不一樣,又不知道可不可以走下去,還不如早點喊停。" 
我一口氣的說完,而且表情堅決,態度明確的要離開了!  

長頸鹿一把把我抓住......(身高高,手也長阿!!)  

長頸鹿  "不要這樣,我知道我們的不一樣,但沒有要分開的意思。你不要胡思亂想了。"
想宇      "我胡思亂想,話是從誰的嘴說出來的??"  
長頸鹿  "對不起....." 
想宇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麻!"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也很好用!)  

................................................................................................................................................

不知道怎麼開始這次的談話,
我們並沒有所謂的"吵架"
只是很冷靜的一句來一句去的, 
但結束卻令想宇意外........
因為......
長頸鹿突然抱住我,說.....
"不管我們怎樣不同,現在,現在妳在我身邊就是我要的。"    

....................................................................................................................................................

突然的擁抱,可以瞬間凍結一切情緒    
只感受到對方的溫度....與喜歡一個人的心意...    

....................................................................................................................................................

長頸鹿,是個24歲,卻又不太像24歲的男生!
想宇    ,是個29歲,卻又不太像29歲的女生!
突然來的愛情,可以讓這五年的距離拉近,還是更遠.......................
倆個不同世界的人,可不可以藉著突然來的愛情.......  
努力走到最後呢?   

想宇會在角落裡,紀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