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分手真得有如葉子掉落般自然......
別緊張....不是想宇.....

話說前幾天....長頸鹿帶著想宇去認識他的朋友  
總算...人在異鄉的想宇,有機會吃到火鍋了(這裡是冬天喔!!) 
所以真的很開心......冷冷的冬天....圍著熱騰騰的火鍋.....
4個人開心的吃著香噴噴的火鍋  
他倆已經是同居狀態了.....
吃飯期間,女的也都稱男的"親愛的"  
一整個給想宇的感覺就是很甜蜜........

然而就在吃完火鍋7天之內.......
長頸鹿告訴我.....他們分手了......
想宇一整個就是不相信   
長頸鹿說......連男友都不相信    
因為女方晚上要去唱歌....男方要上班  
所以男方載女方去.....在去上班....
夜裡....女方未歸.......然後......就提分手了........

昨天換陪男方喝酒.....已稱對方為前女友了.......

想宇.............一整個........一整個驚嚇中..........

因為這是想宇在這裡聽到的第二個分手了    
而且都是無預警的、沒有爭吵、沒有個性不合、更沒有任何敷衍或是前兆....
就會提分手....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然而變心的那一位,是絕對的狠心 
他們不會有內疚的想法  
就是完全的又沉浸在另一段新戀情裡  
而受傷的這一位,唉......就是一整個很受傷...............

感覺......
愛情就像是樹葉與樹的關係.....
時間到了.....
樹葉就會離開大樹.........
成為落葉........
當大樹成為枯樹......
獨自繼續努力生活著.........  
落葉已經與土壤再次結合.............  
尋得新生命..............

現在的想宇....不會像以前一樣去認定  
誰對....誰錯......
因為愛情裡沒有對與錯  
只有愛....與不愛......

只是隨著  
時間的變化  
環境的變遷  
年齡的成長  
對於愛情的想法,看法,
也會日漸有差異.........

想宇跟長頸鹿說....

想宇 "看到了吧!!  這也是一種愛情,一種令想宇紮紮實實害怕著的愛情,而我也曾經是提分手的人,當下我也是絕對的狠心,只是.....我會有難過的情緒.............嗯....我也曾經是個很自私的人。"  我知道這很奇怪,但就是這麼奇怪,提分手,但心卻也是很難受.............   

長頸鹿 ".................................." 沒有說話,只是牽著我的手  

想宇 "為什麼不說話?"  

長頸鹿 "每個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妳也是有妳的想法,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此時想宇是在難過中,因為喝完酒,看著他朋友離去的背影,真的又令想宇想起大同寶寶的背影.....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們沉靜了一會兒......長頸鹿打破沉默.....

長頸鹿 "想宇,我們是活在現在,展望未來,而過去,只是用來懷念的.............."  

長頸鹿 "不要傷害身邊的人好嗎?"  

.......................................................................................................................................................................

謝謝長頸鹿,真的.....
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著我  
沒有脾氣,沒有不耐煩  
用著他自己的方式  
讓我一點點的學會  
"活在現在"  

愛情,真的有好多種面貌  
不用去釐清  
不用去定義  
只要,用心去體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