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剉冰的約定..........暫告一段落囉!!
其實...想宇也有一點點不想停下來的感覺...
但我想...把故事停在最美的地方!


想宇老實說,本來想宇是想寫,有關於一隻狗的故事,
想宇把狗的名字想好叫"剉冰",所以有了這個故事的名字,
但是...
寫著寫著........黃同學就出現了,呵呵...


大家知道"藤井樹"吳子雲嗎?
想宇很喜歡他寫的一個故事,"貓空,愛情故事"
從這一個故事開始,想宇開始看他的書....
前幾天,痞客幫也幫他推他的書是吧!!
"夏日之詩"...........
於是,我上他痞客幫的網站看,他還沒貼完,就轉而上yahoo"看.....
知道嗎?就是這種感覺,讓想宇想寫故事....
這種...看故事會停不下來的感覺,
我看了大約快3個小時.....沒有停的喔,還會重複看喔!!
才把故事看完..........

(突然想哭...)
想宇要什麼時候才會有那種功力阿..............
(突然想笑...)
也許就是明天喔.......(又在幻想了...^^)
(突然誠懇...)
請大家要繼續支持還在學習的我喔!!


而這次寫故事的感覺,好像在吃橘子耶!!
先慢慢的剝開外面的皮,然後一瓣一瓣的吃下......
覺得還吃不過癮,卻已經來到最後一瓣......


不知道,這次的故事,寫的好不好喔?!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 
屬於自己的剉冰口味喔!!


我和剉冰的約定!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