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婷婷的爸爸,也回來好些天了!時差也調回來了,當然我和爸爸也恢復以往的感覺,連剉冰都和爸爸感情好了,真是我的乖狗狗!



今天晚上,我要帶剉冰去方便時,爸爸說要跟我去,我就說好,說完才想到
宇哲..
在走到球場的路上,
婷,聽媽媽說妳的成績有進步了!爸爸關心起我的學業
是有一點點啦!我不好意思的說著,因為真的只有一點點
婷,有沒有想過出國讀書呢?” 
ㄏㄚˊ….. “ 我驚訝著,我有沒有聽錯
爸爸想,先帶妳一起出國,然後在把哥哥和媽媽接過來…” 
“…….......” 我還在驚訝中….我也可以出國耶….….剉冰呢….….….呢?

 

剉冰….” 宇哲的聲音,阻斷了我的思緒
他是妳同學嗎?爸爸問,剉冰已經跑過去了
..別班的。我們朝宇哲走去
陳伯伯好!宇哲大方的打了招呼,
聽婷婷說您剛回來,坐飛機很辛苦吧!宇哲真的有點超乎我的想像,怎麼會都不害羞的和我爸說話,要是我能打招呼已經很了不起了吧!
還好,這幾天已經休息夠了,所以今天出來走走。爸爸微笑了一下
你籃球打完了嗎?我愣了一下,不會吧….
伯父想打嗎?不會吧…..
伯父好久沒打了,從工作以後,現在這把老骨頭,不知道行不行…” 爸爸看向我
行啦!宇哲你要讓我爸爸喔!” 
我想..不用讓吧!….伯父不要蓋我火鍋就好”  宇哲裝著害怕的樣子...



哈哈哈
我們都笑了….


於是,我和剉冰就在一旁的草地上,看著他們打籃球,偶爾剉冰也會過去串串場,剉冰現在可不是當初的小小狗囉!可以自己吃ㄧ碗剉冰了!

 

很開心,他們有這樣的第一次接觸,只是爸爸的話,在我心裡遊蕩著

出國....................

 

****烏梅剉冰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