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個世界美麗嗎? 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囉!!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曾經擁有一隻很黏想宇的狗!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埃及...好想看金字塔...

4.你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愛逞強...到最後會分不清自己究竟行不行...??

5.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家人

7.五年內比較可能實現的目標? 找到相愛的人.....可能實現吧!

8.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靜悄悄的....XD

9.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醫好我媽媽的病

10.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和"你"一起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季..

11.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媽媽滷的豬腳....想宇餓了...

12.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 世界和平,地球也可以健健康康的!! 好像變兩個願望了...^^

13.另一半要有什麼條件? 以我為主....哈哈哈.....想宇想了一下,這個最實在....沒有啦!!  我想...
                                                對於我,感覺還是最重要的!!  條件...沒有吧!!  

14.最近常做的事? 工作算吧!

15.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 唉!是角落的常客都知道的....新朋友也可以看看想宇寫的文章囉!! 

16.告訴在意的人一句話?  嗯....祝你幸福!

17.到底怎樣的男生,才會讓你無怨無悔的付出? 說在多也無用,等愛上了就知道了!!

18.現在最想做的事? 來一碗芒果牛奶剉冰吧!!

19.今天的心情感想? 寫這個...有點累的感覺耶!!

20.點我的人? "謎"文字界

我要點給.......(緊張喔!!)

AA  BB  CC  DD.......告卡低(台語發音....狗咬豬) 

請自行對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