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你們都還有來角落坐,

房東說再過一兩天,兩三天就會正常開網了。

請耐心等我耶!(雖然我已失去耐心,跑來網咖了!)

 

但這幾天我在角落裡也沒閒著喔!

笨笨的腦袋還是持續天馬行空幻想中,

於是,呵呵

我想到一件事,好像大家在這裡都有個自己的暱稱,為什麼我沒有咧!!

其實是在找藉口

因為阿,這幾天我想到了,

我ㄧ直很喜歡這個字,

而我又一直不停的想……”這個字,因為我的名字裡沒有宇這個字,所以

所以,從今天起

想宇就是我的暱稱囉!

有淚水,想宇與你們一同落下,因為寫到悲傷的故事,也會哭的西哩花啦..

有歡笑,想宇與你們大聲綻放,因為寫到搞笑的情節,也會笑的東倒西歪..

角落,就是這裡,一個想宇與大家分享心情、故事的地方。

希望來角落的朋友,都能找到讓你最舒服的角落,看想宇用心寫下的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