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剉冰的加入,我也變的忙碌不少,因為我答應媽媽,要照顧剉冰,
所以忍痛沒有在放學後去看黃同學打球,而是和哥哥一起回家
因為,放學後,先回家讀書,
晚上我要帶著剉冰去方便方便,呵呵。

剉冰真的很可愛,也很乖,很多事情教牠一兩遍,牠就會了,除非牠不想學,
也許是因為牠是我抱回來的,牠很黏我,只要我ㄧ回到家,牠就會跟在我身旁,
但說也奇怪,牠身上的斑點,漸漸地從咖啡色變成黑色,好險,當初沒叫牠咖啡牛奶,

我最受不了的,應該是他還是會亂尿尿,這好像是公狗的習性,
每次罵牠,牠就會眼神裝迷茫,好像很睏很睏的樣子

當我挑登夜讀的時候,牠就乖乖的趴在我的腳旁,陪我讀書,
雖然我的書還是讀不太好,不過也有些許進步了,
這也要謝謝剉冰的陪伴囉!

就這樣,我升到了國三,我是進不了直升班的,所以,只好更用功的讀書,
希望自己可以考進一所好的高中。 
通常讀到夜裡,我就會帶著剉冰出去方便方便,紓解一下壓力,  
今天走到了藍球場,卻看見了
……看見了,
黃同學
……
在打籃球.......

杏仁…”  黃同學一個人,停下手邊的球,和我打了招呼
黃同學…”   我朝他走過去,
黃同學,我不叫杏仁啦!”   我說著
的確,妳的臉不像之前那樣蒼白了妳養狗了喔!”   黃同學仔細的看了我的臉,摸摸剉冰
對阿”   我有點….臉紅了,剉冰看看我,又看看他
剉冰,他是我同學,要不要跟人家做朋友阿!”   我趕緊和剉冰說說話

剉冰你好阿,我姓黃,但不叫同學喔,叫我宇哲就行了。”   他又摸摸剉冰
剉冰也很乖的,坐著。
喔,原來你叫宇哲阿” 
對阿,妳呢?
婷婷”  宇哲感覺就很好聽,怎麼婷婷……好像很平凡喔!

原來,他是因為升上國三,媽媽不准他放學後留校打球,要他去補習,只能晚上出來放鬆一下,我和他就這樣聊了一會,此時剉冰好像有點動靜了

剉冰一直在看我,不斷的動來動去,
牠怎麼了?宇哲問
牠想上廁所了!我該帶牠去走走了…”  我其實還很想和宇哲聊天
那一起走走吧!反正我也該回家了”  宇哲輕鬆的說  
那好吧!”  我臉上帶著笑容
原來妳的臉,不像杏仁耶…”   宇哲突然這麼說,我知道我應該臉很紅的
拜託,我可是走在你身邊耶,還要一邊清理剉冰的臭臭”…都沒有形象了啦!
本來就不像阿,我身體很好的….”   趕緊胡扯

嗯!那就好!….”

 咦!那就好……你會擔心我嗎?還是又是花痴在作祟呢?

 
***我的臉,像不像淋上草莓果醬的剉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