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宇的心會漸漸從低潮裡爬起吧! 
在上次短暫的在MSN相遇後,  
我終於收到了來自你的信...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
解釋著為什麼上次沒有與我對話  
婉轉的告訴我,我們之間只存在著友誼... 
謝謝你,真的。   
我想這是你對我最後的仁慈,我應當好好把握。 
 
一年多了,你可以是友情了
  
一年多了,我還是愛情,
嗚哇哇…… 莫非這就是該有的愛的懲罰 
當然想宇也說了,要為愛勇敢一次,而不是任性 
所以,想宇會好好的,好好的,把距離……設定好…  

我和你的距離,就像星星與星星之間的距離
我和你的距離,就像天空與大海之間的距離  
我和你的距離,就像路燈與路燈之間的距離

我和你的的距離呢?
我想,就像
落葉與大樹的距離
當葉子選擇離去時,就這樣緩緩飄落
就算想回到樹的身旁
也只能隨風而飛
也只能隨時而逝 

在現實生活中,我必須隱藏我的情緒  
在這,我想誠實面對好了
在看著你的信時,我整個人愣在電腦前久久
我以為,我把任性藏的很好了
為什麼,你還是要提醒我呢?

不過我是真的很感謝,你用這麼仁慈的方式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真的,真的

在多的眼淚,也有停下來的時候,對吧!
何不專注在停下來的這一刻呢?

想宇的心會漸漸從低潮裡爬起吧!
因為,這已經是谷底了!!

 

真是不好意思,一回來,就帶回了哀傷的情緒
好在,還有你們的話語,
真的覺得,角落裡有朋友的感覺........真溫暖,
想宇會好好努力的,剉冰....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