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來一碗剉冰吧!

帶回這隻小狗後,取名字成了我們家的大問題


小寶阿、皮皮阿
……什麼都有但就是決定不了

最後我說,叫咖啡牛奶,因為牠是白底咖啡色點點


哥哥還是想叫牠皮皮,

於是我跟哥哥說
這樣好了,我叫牠咖啡牛奶,你叫牠皮皮,看牠往哪跑好了!

咖啡牛奶、咖啡牛奶…”我裝可愛的喚著

皮皮、皮皮哥哥手裡拿著牛奶骨引誘牠,

我跟哥哥誰也不讓誰的,但
就是動也不動一下,好像沒牠的事一樣

就在僵持不下的時候,媽媽回來了

你們倆個在幹麻,我在爬樓梯就聽你們兄妹倆喊來喊去的媽媽邊脫鞋邊念我和哥哥,

都不怕吵到鄰居阿!媽媽有點生氣,我和哥哥都靜了,無奈看著動都不動一下的牠…,

但此時,牠的頭微微抬起來了,    

看牠幹麻!牠也不會幫你們買剉冰阿…”媽媽笑了,原來媽媽只是在逗我們

我起身過去拿我的剉冰,呵呵
我才剛起身,已經乖乖坐在媽媽的腳前,很專心的雙眼,正注視著媽媽手上的剉冰,那模樣真是可愛阿!

剉冰我說著

剉冰哥哥也說著

剉冰,怎樣,你也想吃嗎?媽媽對著牠說

 原來,你的名字,就叫做


剉冰阿!

 

***剉冰,很開心,你加入我們這個小小的家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