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想宇,做了生活中該做的事以外,多做了兩件事...
先說說第二件事吧!!  因為...因為...(可以不要說因為吧!! ^^ )


昨天晚上,看見他在線上了,應該知道是誰吧!不然在看看
我和你的距離,就像...”  
就知道囉!!  

想宇...真的有乖乖的保持距離耶!! 我沒有主動和他聊天,但就這樣乖乖的坐在電腦前,盯著他的暱稱...盯著,我喜歡芒果,呵呵,我也喜歡芒果...

大概過了不知多久的多久,我放棄盯著這個暱稱了,於是就開始看看網路新聞,還是在等待著,呵呵
...
終於,他找我了耶!!!!!! 一整個就是High翻了!!

於是開始聊天了,想宇都很規矩喔!只是和他聊天,知道嗎?很多事都是很熟悉的,還有共通的回憶,所以真的聊的還蠻開心的,真的很像朋友,替想宇鼓鼓掌吧!

最開心是他說我跟他是同一種人!

說句實話,如果想宇活在你們現實生活中的話,可能你們也會不喜歡我,覺得很難相處,這是中間他和我聊的話題,但我也無法給他什麼建議,我們就是不愛出去玩,因為他屢次拒絕大學同學的邀約,所以他們有點怨言,覺得他難相處,但也要解釋一下,這些同學大家都是住在不同的城市,有人在台南,有人在台中,也有在台北的,約出來,不是一通電話出去就好。唉...我也是這樣的人,縱使大家都在台北,記得我在公司時,同學找,朋友找,都不想出去,是有點孤僻吧!所以也常被說難相處,後來是有一個同事變好朋友,她就比較理解我。當其他人約我,我還是常常在拒絕,常常會被他們虧,有時也覺得很無奈,我又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被虧就只會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後來,這位好朋友,還幫了我ㄧ把,有一次被虧的很慘,而且還邊虧邊不死心的邀,她終於忍不住幫我說,你們不知道...想宇是很低調的人嗎!哈哈..這幾個字真的很好用,此後,我就可以是個名副其實低調的人了!哈哈哈
(想宇也知道一些社會守則的,偶爾還是會出去一下啦!不然還是很難生存的喔!)

回到主題,真的很開心,他說我們是同一種人,是阿!真的是很相似的人...

也跟他說,要他別管了,反正我們是真的不喜歡出門,如果真的是朋友,就會懂得,而且又不是每次約都不出去,只是比較少跟而已阿!  
聊了很久喔,約兩個小時吧,想宇提醒他,他該睡覺了,不然他會爬不起來

他說,他很喜歡賴床,我接著說
你媽應該不會讓你賴吧!” 
我媽每天早上都會念我!”他在同時間也打了這段文字 
我說我倆還真巧阿!!” 

是吧!還一起
哈哈!! 有關他的媽媽...有看愛情裡......沒有對與錯就知道囉!!是想宇的痛...

想宇是不是在期待什麼呢?

想宇已經決定要設定好距離了,已經決定了!不是嗎?

想宇要扮演好朋友這個角色!

在愛情裡,想宇失去了位置

在友情裡,想宇真的希望可以是一輩子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