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天的檢查,小到臭臭,大到腦波、心電圖都做了, 
答案總算要揭曉了……  
我坐在醫生面前,媽媽站在我身後, 
醫生問我,妳是不是月經來了。 
我說,嗯..剛剛結束了。
醫生再問,是第一次嗎?
我說,是第二次了。
醫生看向媽媽,妳女兒有輕微缺鐵性貧血,所以月經來時,會缺鐵比較嚴重,吃些鐵劑就好了。
媽媽看向我,這孩子,月經來了我都不知道耶!謝謝醫生喔,我會多注意的……
此時的我,有點害羞耶!月經來了……要告訴媽媽嗎?!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嘛!
媽媽謝謝醫生後,我們就離開了!

拿了藥之後,我和媽媽和在門口等的哥哥,一起回家了。
婷婷沒事吧!哥哥問媽媽
小女生要變女人囉!媽媽居然這樣回答哥哥了….
天阿……哥哥還問,是什麼意思?
我趕緊說沒事啦!我很好。”……
可不可以去吃剉冰阿?我趕緊轉移話題….
好阿哥哥和媽媽一起說了

今天我吃了香芋剉冰,香香甜甜的,感覺很好!
吃完剉冰,在往回家的路上
我們看到一推小狗被放在一只大紙盒子裡,還發出小小聲的哀號聲
媽,是小狗耶!我蹲在盒子旁,
好可愛喔!一定是被狠心的主人丟掉的我有點無奈
媽,怎麼辦阿?我看看哥哥又看看媽媽
不然,我們把牠們抱到流浪動物之家好了。哥哥說著
好吧!不然就這樣丟在路旁,也是可憐!媽媽同意了

紙盒箱裡,有五隻小狗,應該是
米克斯(MIX),花色都花花的,惟獨有一隻,是白底,身上只有些許咖啡色的斑點,很可愛,一路上,我看其他隻小狗,都叫不停,就牠,靜靜地捲曲在紙盒一角落,任由其他兄弟姐妹踩來踩去的,看的我……很不捨。

到了流浪動物之家,也看到了其他好多的狗被關在籠子裡,等待善心人士的認領,
我拉拉媽媽的衣袖……”我可不可以養一隻狗。
媽媽的表情,是有點不願意,因為我們家是公寓,還住五樓,不適合養狗
媽,我也會幫忙照顧狗的哥哥也幫腔的說
媽,我保證,我一定會更用功讀書的…”我撒嬌的說
那好,妳要好好讀書,也要照顧小狗喔!媽媽露出了微笑
那妳要哪一隻?媽媽問

在角落的那一隻!
在角落的那一隻!我和哥哥同時說了……

我倆相視而笑了。

就這樣,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手上,多了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
今天吃了香芋剉冰,與這隻小狗相遇了,真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