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吵..吵..吵.......... 
由於現在住的是木造房子,一下起雨..... 
就好像有千人在我的屋頂跳踢踏舞.....  

就這樣漸漸被吵醒了.....
睜開眼,望向窗戶.........看著大雨,打在窗上....
回憶......就在我眼前展開了.....

記得....是晚上12點多吧!
我打電話給你....
"喂.....是我" 
"老大...現在幾點妳知道吧!!"
"我知道阿....只是你不覺得今天晚上的天空很黑嗎?"
"晚上天不黑是怎樣...?.........妳又再想什麼了?"
呵呵...我傻笑著 "走...我們去點亮它吧...!"
"ㄏㄚˊ....."
"真的啦.....來載我吧!"
沒一會兒,你就到了,我就喜歡你依著我一起幹些傻事.....
你看看我....手裡拿著上次未放完的煙火....
"黃金海岸阿!" 你說..
"不然咧!"  
"要不要找大象他們....."
"好阿...人多也熱鬧......"
就這樣,我倆騎到了大象家樓下.....
電話一接通....(先說不好意思...大家年紀都還小....電話一接通...都會先...不文雅一下喔...)
"靠杯喔.....在幹麻........" (請自行用台語發音吧)  
"靠杯喔......現在都幾點了....." 大象的聲音超大...
"下來啦......我老大說天空太暗...要去點亮它......." 你在笑,我在旁邊狂笑著...這樣講,不是又要被大象罵..
"北七喔.....點亮咧......." 說著...大象從陽台看下來....."真的喔....不怕下雨喔...."
"是不是朋友..一句話啦......." 
"好啦....你老大都來了....沒在怕啦!你們先去,我們馬上追上..."

大象那一棟還住著3個好朋友,從我們住的地方騎到黃金海岸
約莫20~30分鐘吧.....晚上的話....還可以在快點囉!

"好冷喔..." 我說
"廢話....都幾點了....把手伸進我的口袋啦...." 說完你還摸摸我抱著你肚子的手
"不要啦....." 我還是把你抱的緊緊的.....
"阿不是冷......" 你又再問...
"沒有冷了啦....." 你不管我,就硬把我的左手塞進你的口袋
"右手自己放啦...." 呵呵..我傻笑著,我就喜歡你這樣的關心方式....

才到黃金海岸.....就真的下雨了.....
你看看我.....還要放煙火嗎?當然阿....就是要點亮它的呀!!
於是,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了輕便雨衣.......
兩個人就在海邊先玩了起來...不一會兒....
聽見歐都麥的聲音,接著就是大象的聲音.....
"靠杯喔.....自己先玩喔!" 大象手裡拿著一堆....
"你哪來那麼多煙火阿..." 我好奇著問著  
"有人要點亮天空.....那我們就要把它點 ^亮^ 一點阿......" 他們一夥人就這樣加入戰局...
此時的天空....可是正在下著雨...還不是毛毛細雨喔.....
小杰還點了火把.......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
一群人就在雨中,開心的玩著, 
男生越玩越開.....我就會自動閃遠一點......
不然會被危險波及  ....

看你們玩的盡興,就好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這最單純的時刻 
而我的視線,就是不會離開你身上 
剛開始喜歡你,就是喜歡看你和他們打鬧在一起  
喜歡你的笑容,你的笑容就是很吸引我  
一種,好簡單,好幸福的感覺............... 

下著雨的深夜,  
雖然大家全身都溼透了, 
但我們也真的 
點亮了夜空!   

...........................................................

回憶,可不可以只要帶給我笑容就好...  
而不是眼淚  
我真的好想你  
這場大雨,打在窗上 
卻都落到我的心坎裡....

還要多久  還要多久  
究竟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