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  我的心情不會因為長的很像你的  波動太久   
不過....我錯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看到了一個長的很像你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再次看到帶了的女人  的
我......好像有那麼一下  忘記了呼吸  .....
  
一年多了  當初因為我的自私  提了分手.....
一年多了  我還在懊悔  

我也知道  是我活該  
多希望  說對不起  可以讓我回到你身邊  
但你告訴我  愛情  是沒有對與錯的.......

是我忘記了愛情  只想到了自己  想要你在你媽媽和我之間做選擇   
多希望  你會選擇我.......
但是我錯了......

對不起  我和你媽媽處不好  
對不起  我不想離開台北嫁到你家  
對不起  我不想離開我的家    
對不起  我遺忘了我們的回憶 
對不起  我忘記了愛你的心
對不起  我忘了你可愛的笑容  總是為我而綻放  
對不起  我忘了你總是會摸摸我的頭說  要做我的新娘喔!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說在多的對不起  也彌補不了我曾給你的傷害  

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愛情裡  沒有對與錯
說在多的對不起  也挽回不了你曾給我的愛情  


幸福.....有了羽翼
飛到我到不了的地方  
一個有你  
但不會有我的地方  

眼淚.....有了重量
落到你看不見的地方  
一個有我  
但不會有你的地方  

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