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義達 "完整演出"專輯

到底多久 

詞:柯有綸 曲:李偉菘  
弦樂編寫:劉文仁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 就此忘了嗎 
親手把妳送給他 接受了愛的懲罰 
孤單是我的終點 算了吧 
短短的一句只有傷痛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再見還說不出口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  妳要好好的過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 就此忘了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再見還說不出口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或許一生都不夠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剩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你的手中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

有時候..聽一首歌..第一句就可以決定,喜不喜歡......
幸福可以很殘忍......第一句.....聽到黃義達的聲音....我整個人就停住了......
他的聲音...的確很特別.....
整首歌弦樂的編排...也覺得配合的很好....好.......
好傷感阿.....

你的笑容...會永遠鎖在我心裡....
也許...
現在的我,想起你的笑容,總是有點......ooxx
不過...
還是希望.....你的笑容,會再為別人綻放...
                     你的口袋,會有別雙手佔據...
                     你的愛情,會有幸福的結局...(請看"下雨天...",這篇是下雨天的續集吧!)


就是...

不要再遇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