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  我起床了  穿上我最喜歡的藍色小碎花上衣  和我最愛的牛仔褲  加上大大的外套
早上10點  我依約出現在巷口  而騎士  已經等在那裡了  

"幹麻這樣看我啦!" 我害羞的說著
"真的是人要衣裝耶!平常看你穿著公司制服,還真有30歲的感覺,今天只有18喔!" 棠飛搞笑的說 
"你欠揍啦!" 我很自然的坐上他的大125  
"坐穩啦!我的公主..." 棠飛從後照鏡看著我  
"煩不煩啦!" 我用手擋住後照鏡,其實,每次從後照鏡看著棠飛的眼睛,真的很帥,但,脫下口罩就變可愛....
"妳在想什麼阿!是不是想我怎麼這麼帥?" 棠飛從後照鏡看著我,傻傻的說著  
"你的臉皮,我看連子彈都穿不過,騎車都不專心,幹麻一直從後照鏡看我...."  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當然要一直看妳阿,才能知道,妳有沒有專心和我^在一起^.." 他又看了一下照後鏡,在微笑的眼睛
"我有男友耶!"
"妳有男友耶!" 我們一起說了
"我知道妳有男友啦!誰叫妳,每次一想他,就會皺眉.....今天,不准皺眉喔!" 他有點認真的說
"好阿!看你的本事囉!" 我說

就這樣,一路上扯來扯去的,就騎到了淡水.........
我們吃了阿給  魚丸湯 花枝丸  一大盤九孔  炸鮮奶.....還有超長冰淇淋
"好冷,好過癮....." 我正吃著冰淇淋  
"好冷...?妳冷嗎?冷就不要吃了" 棠飛突然靠過來,伸手摸我的手和臉...
"妳的手也太冰了吧!不要吃了.." 棠飛把我的冰搶走了....不過因為他摸我臉時,靠近我了,讓我真的....ooxx
"幹麻...幹麻...臉幹麻變紅阿!我又沒有對妳怎樣......" 棠飛開始吃起我的冰
不過,今天的棠飛,真的有變帥耶,剛剛臉靠近我的時候,心跳好快喔! 
"妳又在想什麼?又在想我帥阿!我知道啦!" 棠飛得意的樣子,真的讓我很想揍他
"誰在想你帥啦!冰還我啦!" 趕緊說點別的  
"冰還妳??確定......要和我間接接吻阿,早說嘛....不用不用間接,這就給.."說著棠飛就把嘴湊過來...
"你真的很........" 我還真不知要說什麼!
"妳就是這點反應慢,才老是被業務員欺負"....又恢復認真的棠飛
"幹麻又說這個....." 我嘟起了嘴...
"嘟嘴啦!真的想和我零距離嗎?" 又在笑的棠飛
"你真的...真的....." 還是不知要說什麼....ooxx
"我知道啦....帥..對吧!" 邊笑邊吃冰的棠飛,
在心裡...今天的棠飛真的不一樣耶!

晚上,我們回到了市區 
"棠飛,我想買護手液,手又開始乾了" 是我想買個禮物給自己..
"好阿" 於是我們進了一家保養品專賣店,一進店裡,就看到店裡因為聖誕節的到來在做促銷活動
滿五百就可以抽獎,獎品是拉布拉多犬的布偶,有四種,狗爸爸、狗媽嗎和兒子、女兒  
"滿五百就可以抽獎耶!" 我興奮的說著
"妳想抽獎嗎?" 棠飛看著我正在看的地方...."想要布偶阿!" 
"嗯....." 我點點頭,其實是有原因的.....
"那好,我也買一點東西囉!" 棠飛開始搜尋店裡有什麼男性的好買,他也挑了薰衣草的沐浴乳
於是.......我們可以抽獎  
"你抽吧!我的運氣不好的.." 我說  
"好吧!" 
看著棠飛伸手進去抽,還挺緊張的,
"哪一隻狗都好,就是不要什麼都沒有吧!" 我說  
"就這張吧!" 棠飛把單子給服務員...
"是狗爸爸耶!先生真是好手氣,女朋友好福氣!" 服務員也很High
棠飛從她手中接過狗爸爸,買了單  

我們走出店,就到店外的公園坐...
"喜歡嗎?"棠飛問我  
"喜歡,,,超喜歡"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喜歡妳笑耶!感覺好像什麼煩惱都沒有,像個小孩子...." 
"其實....." 我說
"其實什麼....." 棠飛問  
"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我有點不好意思  
"妳的生日......,我知道啦!" 有點賊的棠飛  
"你知道?" 我很疑惑 
"妳家那個學妹,真的挺好騙的....,所以....好險我有好手氣,來,狗爸爸給妳,妳的護手液,還有薰衣草沐浴乳"
"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  
"不客氣.......生日快樂,我的公主" 棠飛又很認真的看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我突然想起了....翔宇...於是看了一下手機,沒有未接,也沒有簡訊...
"妳.....又皺眉了耶!最後的最後...." 棠飛說  
"對不起....." 我說  
"妳怎麼了?" 
"沒事,太開心了,又難過,自己的男友忘了我的生日,對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頭沒腦的說著 
"香芸,看著我,我沒有要妳什麼,是我自己要等妳的,妳和妳男朋友一定也有很深刻的感情......是我介入的,不要想太多好嗎?"   棠飛的聲音也變的憂傷
"我知道了" 我說 
"今天可是公主生日耶!禮物也有了,最後呢?....."又有點賊的棠飛,棠飛走向大125,開了車廂,拿了一束花
"黃色鬱金香耶!這一束可以插在房裡了!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黃色鬱金香呢?" 變的開心的我  
"這我可是不知道,只是,我也喜歡,所以就買啦!" 
"謝謝你,棠飛,真的謝謝你!" 
棠飛把我擁入懷中,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只要妳在我身邊時都是開開心心的,就夠了!"   

真的謝謝你,棠飛......
我真的不知道,有一天,我的心裡可以同時住進兩個人,還是,我根本分不清愛情與友情呢?  
我..劈腿了嗎?  

***愛情裡,如果有人劈腿了,會不會有報應呢?****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