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滴滴滴..滴滴...." 我自己按下了鬧鐘,去叫了姊姊, 
姊姊好像因為我早起,也依賴我叫她了,呵呵.... 
聖誕節後,我答應了棠飛,載我上下班,所以他出門前會先傳簡訊給我, 
『公主快起床,騎士要出門囉!』 
所以,我都乖乖起床了。 
有人載真的還蠻好的,聖誕節前後,真的很開心,黃色鬱金香,公司一束,家裡一束....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狗爸爸的陪伴,真的很開心,而我和棠飛的感覺,也有點轉換 
之前是他比較聽我的話,現在是....我聽他的,真的是......ooxx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休假中的小50  大姊我還是要奔向那座開滿黃色鬱金香的城堡囉!  

到了公司中午吃飯時間..........
"學姊....我們一起去跨年好不好?" 萍琪問著..
"跨年....妳不和男朋友跨阿!"  
"男朋友!....對狼皂了(台語發音)" 萍琪無關緊要的說著....
"是喔..妳怎麼看起來都不難過阿?"
"也沒什麼好難過的阿....不就是這樣,合則來,不合則去,為何要為一顆爛樹,放棄整片森林" 萍琪說著  
"哇....真的看的很開耶....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分手了就成了爛樹,那在一起的時候是什麼?"
"哈哈哈....是我眼瞎.....哈哈" 萍琪笑著,呵呵...我也跟著笑著....
"學姊...反正妳男朋友也在國外,說不定也會跟朋友去跨年,我們就一起去跨年啦!不然在家悶著也挺無聊的" 萍琪露出渴望的眼神....
"好吧!就一起跨年吧" 
"那我就跟他們說囉!" 
"他們?不就我跟妳嗎?" 我疑惑著
"當然不止囉!67店的約我們去,亞利學姐也有參加" 已經在撥電話的萍琪....

67店............棠飛...........不就是67店的嗎? 哇哩勒.........

於是下了班.......是萍琪載我,我們就到了00PUB,一直有點心神不寧
不一會兒.....他們也來了.......
"大力...在這邊" 萍琪喊著.....於是有5位業務員朝我們走來....一位...二位....我看到了.....棠飛
天阿.....要裝不認識嗎?......是吧!因為萍琪已經開始介紹我們認識彼此了......
呵呵...我尷尬的笑著.......
"吼....妳就是香芸阿"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他就朝我旁邊的椅子坐下....我正想著....
"以前真是不好意思....."  昇啟說著.....我也想起來了...
"是你......機車業務員....." 一時我聲音大了起來....無名火阿....
"是我啦!對不起啦!後來我也被棠飛學長^電^的很慘.....要是早知道學姊這麼可愛....我也不會啦" 昇啟開始搞笑..
"拜託....." 我無奈著
"昇啟.....還不快喝三杯,跟學姊道歉...." 棠飛開玩笑的說著,就坐在我對面的位置....
喝  喝  喝  喝......大家吆喝著......於是一場酒的囍宴就開始了.......

我們總共8位...分成兩邊  我坐在最旁邊.....最會吵氣氛的還是萍琪
學姊也挺能喝的,唯一就是我不會喝,所以.....大家都喝酒......我喝我的柳橙汁.....
我是很安靜的,因為PUB很吵....但就這樣聽著樂團唱著歌....看一下他們玩的開心  
本來還擔心,見到棠飛會尷尬....結果....他也玩的挺High的.....
和學姊,學妹都有說有笑的.....每次在這麼熱鬧的場合....我也會希望我能喝酒...
看到大家都喝的茫茫的.....不High都難......
而我.....很難High......唉..

突然.......我的手機震動了........
"萍琪....我出去接一下電話" 我跟萍琪說的時候...也看了一下堂飛,他正和大力在尬酒....
"喂......"
"是我....新年快樂!" 
"翔宇......新年快樂!"
"對不起....妳的生日......."
"沒關係啦......反正是26歲....不是28歲....." 
"我知道啦!我們28歲的約定......"
"呵呵.......什麼都能忘,就是這個不能忘喔!你答應我的..."
"我知道啦!我待會會跟朋友去跨年,妳呢?有沒有在跟朋友跨年呢?"
"有啦!不然在家悶著多無聊......"
"那就好,那就先這樣囉!"
"嗯...新年快樂"
掛上了電話.........心裡又有點難受.......在家悶著才不無聊,本來是想在家上網,也許還可以和翔宇一起倒數..
結果,居然被萍琪說中了.......他要跟朋友去跨年........

回到PUB,又靜靜的坐下來....大家還是很High......
"5 4 3 2 1......Happy New Year......" 大家很High的大叫著.....
看著大家的樣子,不自覺也開心了.....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學姊.....跨年了耶....喝一杯吧!" 萍琪很開心的拿著一杯酒給我....
"好吧..!" 也許是心情有些難過....又開心,我就這樣,喝了第一杯酒.....
"學姊....讓我再一次向妳道歉.....原諒我就也喝一杯囉!..."醉了的昇啟...也給了我一杯....
"好吧..!" 我想.....我也想High 一下.......
"香芸.....妳也跟學姊喝一杯吧!" 亞利也開口了.......
"好吧...!" 我應該會沒事吧!才3杯.......
"香芸....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喝一杯吧!...." 已經醉的大力....也湊過來....
"好......" 我手伸向杯子的同時,棠飛搶了去....
"我幫她喝吧..." 棠飛.......
"不用啦!我可以的..." 我搶回來....避免場景尷尬......
"最後一杯囉!你們喝就好...." 我大聲的說著....  一飲而盡....

約莫5分鐘吧!我的身體開始發熱了.......臉也變的通紅......頭也昏沉沉的.....
PUB的吵鬧....  我無法接受了  只要一喝酒    我就會心悸的特別厲害......
瞬間覺得好痛苦....
"萍琪.....我真的不行了.....妳先載我回家好不好......." 我無力的說著....
"好........妳可以自己先走出去嗎?  我去上洗手間。" 
"好..." 於是我和大家道別......不過沒看到棠飛.......
我就蹲坐在PUB門外地上.....我幹麻喝酒嘛........痛苦死了.....眼淚就飄出來了  
心真的跳很快.......
然後.....我看到了堂飛........
"萍琪也醉了.....我載妳吧"...棠飛扶著我....
"好.....一整晚....你都不理我...." 我醉醉的說著...
"我怎麼理妳阿......妳也還不是出去接電話"...棠飛有點生氣...
"要你管...." 我不干示弱.....
"好阿....妳自己回家.............." 
"好阿....." 我甩開他的手,眼淚像是潰堤一樣....本來就不舒服了,現在更不舒服....
我就一個人,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就隨便走.....
"上車!" 棠飛很兇的說著..
滿臉淚的我說 "不用你管......我有男朋友,不用騎士.....一個人也可以走回家"
 "男朋友....叫他來阿" 棠飛的大125就跟在我身邊....
我真的很難過.......就停下步伐.......
"我也想叫他來阿!以前不是這樣........不是現在這樣的....." 我大哭著.........
棠飛停下車........抱著我....
"對不起.....對不起........" 棠飛緊緊的抱住我  
在這一瞬間  我發現.....他想抱住的,不只是我,而是我的心,所以才會這樣
緊緊的  緊緊的  抱住我  

***緊緊的抱著一個人,可以就抱到他的心嗎?****

1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