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鬧鐘放假,我也乖乖的在吃早餐,放假真好.....
但..怎麼.........一直想著棠飛的話......還有他的吻............

昨天晚上,是棠飛送我回家了,他說了很多次對不起,說了很多次不會再犯
也說,我腳受傷他可以載我去公司,但是要早一點,因為他也要準時進店頭
我...也不知怎樣.....拒絕了不知幾次,不過我真的忍受不了別人再三的請求
也因為時間晚了,很睏....
所以,最後答應了,條件是載一個星期就好了, 他也答應了。
最後很嚴肅的告訴他,我有男朋友,我也決定會等他。  
他卻也很認真的告訴我.............他說..

"香芸......你一定不知道,我們是同一天面試的,巧的是,當妳推開公司門的時候,妳的身份證掉下來了,
我就剛好在妳後面,所以撿了起來,也看見妳的名字及照片,於是我叫了香芸,妳轉身時,我看見妳緊張的臉龐  
,很可愛,而妳居然連正眼也沒瞧我,還說,我的身分證怎麼在你手上,說完,拿了就走了...哈哈,真的很流氓,而後來,在填寫資料的時候,我也坐在妳身邊,就這樣兩個小時的面試過程,我在妳身邊,香芸.....今天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了。" 棠飛頓了頓,接著說

"妳的臉就這樣在我心裡住了下來,真正進了公司後,我就開始在找妳在哪個店頭,我知道那天我們面試的都是業務,每間店頭我都去看,但都找不著妳......" 棠飛失落的說,我打岔的說

"是..我的確是面試業務秘書,不過主管面試後認為我做行政比較合適,所以我就轉進總公司了"

"嗯.....找不到妳,我想,妳可能沒有入取,但就在8月份,學長跟我說,又有新的區域負責人上線了,以後我們就找她....叫香什麼的,反正分機是123,案件有問題就找123,於是,我開始努力進案件,希望,快點和妳通電話,也上了員工園地,找到了妳,真的是妳,香芸.." 棠飛很認真的看看我,

"香芸,第二次見面,是今天早上,不對,現在超過晚上12點了,所以是昨天,學長要我送東西進公司,我看見妳在哭泣的臉,我很想叫妳,但因為東西很急著要送進公司,所以.......沒辦法,後來才假裝是妳同學,問了妳的電話"  棠飛的聲音有點難過.......,於是我望向他.....
"早知道,我叫住妳就好了,妳就不會發生車禍了........" 棠飛指責自己.....
"這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不小心" 我緩緩的說著,心裡有點被感動了......
"香芸,妳會覺得有違常理,現在的我,無法說出,為什麼我喜歡上妳了,但我就是喜歡妳了,妳可以等妳的男朋友,我........也可以等妳吧。" 棠飛..

***原來,愛情是可以不用理由,就會發生的****

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