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12月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鬧鐘依舊響著...
"香芸.....起床了嗎?車禍後還真乖耶.....怎麼有撞到腦袋嗎?" 姊姊假裝很認真的在問
"沒有啦....天氣冷了.....比較容易起床...?" 話一說完,我才覺得怪怪的..
"哈哈...我看妳真的有撞到腦袋喔!" 姊姊笑笑的說
呵呵....我也乾笑著,不管啦!
還是要  刷牙  洗臉  換衣服  騎上我可愛的小50  奔向依舊灰色的城堡  不過....門口開了一朵小小的向日葵 ^^

"香芸學姊早" 萍琪馬上把我拉到一旁....
"學姊.....有人送妳花喔!" 我才看向我的桌面,真的耶!我趕快走向我的位置
是黃色鬱金香......咦!只有翔宇知道我喜歡黃色鬱金香阿.....回來了嗎?莫非....因為...所以回來了,忍不住的笑了 
有卡片耶!  
『我可愛的公主:
    當我看到黃色鬱金香  就像看到妳溫暖的笑容
    當我買下黃色鬱金香  就希望妳被幸福所圍繞
    當我捧著黃色鬱金香  就幻想著妳收到的喜悅 
    我可愛的公主    
    聖誕節可否讓我充當妳的騎士 讓妳可愛的小50休假一天呢?

    一定比可愛的小50還可愛  還好騎的  帥哥騎士
    補充...我知道公司剛好有放假喔!』

天阿!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阿,還帥哥咧!很開心,但也有點失落,因為我知道,不是王子回來
而是騎士......

呤呤呤........"**公司你好,我是香芸" 
"我知道你是香芸,那妳知道我是誰嗎?" "當然知道阿,騎士阿!" 我小聲的說
"妳收到啦!" "不是都坐在位置上了嗎!你怎麼敢送進來阿!而且不是有鎖門嗎?" 
"是阿!我等到阿桑,來掃廁所的,還請她吃早餐,要她不要說看到我..." " 刷廁所的...我從來沒見過耶"
"妳當然沒見過耶....早上5點耶...." "5點...天阿...那你幾點來公司阿...?"
"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妳笑了嗎?" "廢話阿.....呵呵"
"笑囉!不說了...我要去開早晨會議了!明天...早上10點,騎士會出現在妳家巷口喔!明天見.." "嗯....."

棠飛,自從我車禍後,真的載了我7天,就這樣,開始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會打電話說早安,會問我吃飯沒?會問我冷不冷?常常說自己很帥,他說,別人都不說,只好自己說
真的是有夠自戀的人,最常問我的是,什麼時候可以載我上下班,我都回答,我的小50很可愛,很好騎
我不需要其他的騎士.....呵呵,說真的,我很害怕,騎士會慢慢進入我的城堡.....那王子回來怎麼辦?

不想了.......要上班囉..........

呤呤呤......"**公司你好,我是香芸"

***騎士,當我讓你成為我的王子時,你願意嗎?"

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