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樣一跛一跛 ,跛到大湖公園,風有點涼........心裡想著翔宇  
我惹他不高興了,該怎麼辦?不在身邊的痛苦.......想衝去找他說對不起的權利都沒有  
隱約聽見了聲音......摩托車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看著他向我跑來,心跳突然還是加速了一下,原來...他就是棠飛阿......一張帶著稚氣的臉.....

"妳還好嗎?噢..我是棠飛.." 棠飛有點喘著說
"還好......" 一時還真不知要說什麼......
"哭過啦!沒事吧!是腳痛嗎?我們進去坐坐吧!" 棠飛邊說,邊往裡走去,我也跟著走進去
原來晚上的大湖公園,也挺美的,靜靜地月光灑在湖面上,靜靜地我和棠飛走在湖邊.....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我的手機響起,我看了棠飛,示意我要接電話..
"喂......." 鼻音依舊濃的我
"是我....對不起香芸,我該先關心妳的......" 翔宇很難過的說著
"..............." 我的眼淚一下就又止不住了,好想說,翔宇,回來好不好?卻說了..
"沒事了啦.....你放心吧....你現在打來我已經很開心了。" 我勉強說著,
"那就好,我聽的出來妳在哭,原諒我就別哭囉.....乖....好不好....." 翔宇說
"嗯......." 我微笑著...
"好.....明年我就會回去了,要等我喔...." 翔宇調皮的說
"好啦...!" 心情漸漸平復的我
"那就先這樣囉!我去寫作業了。Bye-bye" 翔宇掛上電話 
我看著手機..........
....................棠飛呢?

"棠飛....在哪?" 我輕喚著
"在這.....小涼亭....." 棠飛大叫著  
我慢慢的走過去.......,棠飛已躺在椅子上....
"妳的手機鈴聲是奶茶的歌哦!妳的心聲阿" 棠飛笑笑的說  
"是奶茶的歌阿!很好聽......" 我淺淺的回應
"妳男朋友打來的阿....?" 棠飛問,我點點頭
"哭是因為他?"棠飛再問,我點點頭
"笑是因為他?"棠飛有點嚴肅了,我點點頭
"那你現在的心情呢?" 棠飛走到我的身邊,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因為.....我是很難過的,我真的很希望翔宇可以在我身邊,但是不行,就是這樣的無奈...........想著想著.......淚水又模糊了我的視線.......

就在眼淚溢出來時.......棠飛突然靠近我,剎那我的嘴唇感受到他的溫度..........
"從這一刻起,我不會讓你在我面前流淚。" 棠飛緊緊的抱住我了,
約莫三秒,我回過神.......我用力的將他推開...
"棠飛,你以為你是誰阿!為什麼親我,為什麼抱我!我們第一次見面耶....憑什麼?" 我生氣的說著
"憑.....我才是真真正正要保護你一輩子的人!" 棠飛堅定的眼神看著我,不遲疑的說著 

空氣彷彿瞬間凝結...........沒有我和他  只有靜靜地月光灑在湖面上......

***人們許下的承諾,一輩子,究竟是多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