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說 你會保護我...." 手機在夜裡11點響起.....
"喂...." 還在夢中的我,下意識的接起手機
"是我....." 我馬上坐起來......
"翔宇........" 驚訝著,看看錶....
"你那裡晚上7點吧......吃飯了嗎?"  真的很開心的我
"我剛吃過了,妳呢?吵到妳了吧!這陣子忙作業又打工,都沒打電話給妳..sorry" 翔宇說著 
"沒關係!現在打來了阿...呵呵" 還在開心的我
"妳還是這樣傻笑耶...呵呵"  翔宇也學我笑兩聲
"呵呵..呵呵.." 被翔宇逗笑的我...傻笑中
"你最近好不好ㄚ?" 翔宇  
"不好.....今天出車禍了....." 趕緊和翔宇說,最喜歡翔宇的關心了....
"怎麼出車禍了呢?" 翔宇冷靜說著.....
"心情不好,被業務員欺負了,所以就恍神了一下...就撞上了。"  我想著,快點關心我吧!翔宇,說你就要回來了,快吧........!
"香芸......妳知道,我不在妳身邊,妳不能在像小孩子一樣了,要學會照顧自己阿!" 翔宇有點生氣的聲音
"..........." 嗯...沒說話的我,
"香芸......有在聽嗎?不要在任性了,短時間內我無法回去,妳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翔宇的聲音提高了一點
"難道你不知道,照顧我是你的責任嗎?" 我是想說我知道了,但負氣的我,就這樣說了氣話....
"你就不能先關心我嗎?不關心我的傷勢....什麼也不問....就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男朋友,是這樣嗎?" 我順著心意,就任由嘴說了.......
"電話錢很貴,嗯....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就先這樣吧!"我靜了.......
".......那好吧!就先這樣!" 翔宇掛上了電話....

感覺,就這麼溢出來了,我曉得翔宇的個性,總是很理智,他關心我,我也知道,但此時此刻的我.....就希望
他可以在我身邊,實實在在的.........我為難他了,是嗎?他在一個離我很遠的地方....唯一的關心方式,就是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我..............對於愛情,究竟要自私一點,還是.....要怎樣呢?


"說  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說 你會保護我...." 手機在夜裡12點響起.....
"對不起...." 我愧疚的說了....
"妳怎麼了..?" 誰阿?不是翔宇嗎?好熟悉的聲音.....
"妳怎麼了?鼻音這麼重?" 是你嗎?我看了一下手機螢幕.....未顯示來電號碼
"請問你是?" 我猜到是你,還是問了..
"我是...棠飛.....不好意思.....今天打去公司找妳,妳學妹說妳出車禍了,我騙她說我是妳小學同學...所以.......,妳別生氣阿,我.....我......" 又開始有點結巴的棠飛.....
"我知道了..." 淚水還止不住的我,心還在翔宇身上的我,要怎樣生你的氣呢?
"妳怎麼了...? 在哭嗎?是傷口在痛嗎?妳學妹說明天妳放假,可以現在出來走走嗎?" 棠飛很緊張的問著
"現在.....12點多了耶!" 我有點驚訝.....但......好想出去走走...還好我還能走..
"我知道太晚了,但妳也知道我們(業務員)白天鮮少是有空的,只有現在..." 棠飛有點無奈...
"那好吧!我跟你約在大湖公園吧!"  就這樣答應了..
"30分鐘後見!" 棠飛掛上電話......
我.........唉............怎會答應呢?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看不到我,
那......當我想擁抱你,卻擁抱不到你的距離要如何計算?****

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n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